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緣第十回【危機】
2005/05/25 17:12:44瀏覽571|回應1|推薦5

情緣10  【危機】

**********************************

 

白光一閃,兩道如風般急速的人影,在無光的狹窄室內拼鬥著。

 

「說!你是誰派來的?!」原本埋伏在床上的段塵楓厲聲問著,他強烈的感受到這個人的實力不弱,但──漆黑的室內卻沒讓他發現,這個刺客是個少女!

 

古夢漓不答話,只是暗中堤防著眼前這個功力高強的男子,但……

 

為何一靠近他,會有那樣似曾相識的感覺?

 

「不說話嗎?很好!」段塵楓一怒,揮劍而下,絕招血楓迎月攻向了古夢漓!

 

「哼!」冷哼一聲,古夢漓發出一招遺夢飛痕化解血楓迎月,一回身正要再度發招之際,背後卻忽然一陣刺痛──

 

「楓兒你沒事吧?!」匆匆趕到的穆棘,正是發出麻醉針刺向猝不及防的古夢漓之人!

 

「我沒事……咦?!」段塵楓接下古夢漓癱軟的身子時,赫然驚道───

 

她是個少女!!

 

「怎麼了塵楓……啊?!」湊過頭的穆棘也大吃一驚,這麼強的刺客竟是女的!

 

段塵楓則微愣的抱著她,雖然看不見她的面容,但是那樣似曾相識的淡淡清香….

 

竟令他感到憐惜?!

 

「來人啊!把這名刺客給我帶去地牢!」穆棘大聲下令,也驚醒了發呆的段塵楓。

 

「我……」塵楓還來不及說話,懷中的人兒卻已被幾名士兵帶走了。

 

望著他們遠去的方向,段塵楓陷入一片惘然……

 

*********************************************************************

哈哈~~打到相遇囉!(感動…..>”<)請大家多多留言&支持喔!!^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ROOM&aid=78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5/06/01 14:43

啊~這麼好看的文我居然到現在才看到

湘雨的文章好多喔

創作量豐富喔!!

期待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