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緣第二回【約定】
2005/05/25 17:07:33瀏覽394|回應0|推薦0

情緣2  【約定】

*****************************

 

「別出聲。」輕輕將手覆上她半張的嘴上,小男孩艱難的說著。

 

剛剛在救那小女孩的時候,竟是不慎被砍上一刀。腹部流著鮮紅的血液,漸漸染紅小男孩褐色的衣裳。

 

「你、你怎麼了?!」小男孩一拿開放在她嘴上的手,小女孩湛藍的雙眼立刻看見小男孩身上觸目驚心的鮮紅。

 

「別、別說話……聽著,如果我們……繼續留在這…..」小男孩按住傷口,痛苦且緩緩的說著,小女孩又驚又慌,卻不知如何是好。

 

「在此定會被發現,所以…..別管我,待會兒我說跑的時候…..妳就跑,知嗎…..?」

小男孩困難的說著,眼前那雙湛藍的眸子已逐漸失去焦距……

 

「不要!」小女孩堅決的搖著頭。

 

「姑娘……不管、不管未來我是否還能活著…..或是妳….是否逃的走、是否會被抓到…..我也不知道…..」小男孩緊緊抿住雙唇,不願讓喉中的血液嚇到女孩。

 

「但是…..就算我死了….也會來找妳的!若是我有….機會….活下來,不管天崖海角、陰曹地府……我尹塵楓一定,會去找妳的……

 

小男孩凝視著小女孩的臉,他只怕……以後再沒機會了。

 

「我、我一定會等你!」小女孩咬著泛白的下唇含淚道。

 

「見它....如見人,快去吧!」小男孩掏出家傳百年的翠柳玉珮掛在她細細的頸上,忽然運起最後一絲的內功將未及說話的小女孩震出好幾公尺外!

 

他,只要她平安就好。

 

眼前一陣黑,伴隨著地上鮮紅成河的血液,尹塵楓昏倒在地。

 

*********************************************************************

終於趕完文囉~~說明一下,現在為止都是古代唷~~看的人要記得留言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ROOM&aid=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