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緣第七回【命運】
2005/05/25 17:10:55瀏覽582|回應0|推薦0

情緣7  【命運】

*****************************

 

「嗯?浩兒,你娘親呢?」一見到愛子浩藍卻不見愛妻媚娘,劉浩鷹疑道。

 

一身灰色長袍馬褂,灰白的髮漸顯稀疏;蒼老的容顏隱約可見年輕時的俊秀。

 

「娘她可是好雅興,在湖邊划船賞風景呢!」浩藍憋住笑,一臉輕鬆的說著。一旁夢漓則單膝半跪,向劉浩鷹道:「屬下參見幫主。」

 

「起身吧!」劉浩鷹坐回高高在上的龍椅,打量著古夢漓。烏黑的飄逸髮絲綰成馬尾,冷艷的藍眸、彎細的黛眉,帶著紅潤的白色雪膚,美的令人目不轉睛……

 

以前他就聽說過她的美貌及高強的武藝。雖然幾次曾在集會中碰頭,但今日才仔細的看過她;她腰間有著一把逆邪劍,藍色的劍柄劍鞘和她搭配的完美無缺。

 

「謝幫主。」沒有溫度的語氣,古夢漓不悅的看著眼光停留在她身上的劉浩鷹。

 

「爹親,不知您召夢漓來可有何事要交代?」浩藍看見夢漓的不悅急忙轉移話題。

 

「那我就說了,」頓了頓,劉浩鷹又說:「當心皇上昏庸無道,此時正是收拾這狗皇帝的最好時機!鬼剎‧古夢漓!我命妳去行刺當今那狗皇帝!」

 

此話一出,浩藍大吃一驚,急忙向劉浩鷹道:「爹,讓我隨夢漓去,我不能讓她孤身犯險!」劉浩鷹一看兒子急成那副德性,冷笑道:

 

「浩兒你是身懷絕藝的男子,若進宮去定是會被懷疑的!而且……咱們前面可是人人敬畏的鬼剎啊!武功高強,何懼之有?是吧,鬼剎?」

 

「屬下領命!」單膝跪下,夢漓接下任務。

 

「夢漓!」浩藍急急叫著,但劉浩鷹卻大笑說:「好!有骨氣!若成功必定重賞!」

 

「若無他事,屬下告退。」不對此事多談,夢漓轉頭就走,浩藍急跟在後。

「古夢漓,我要看妳有多大本事!」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ROOM&aid=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