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緣第六回【緣起】
2005/05/25 17:10:12瀏覽519|回應0|推薦0

情緣6  【緣起】

***************************

 

「敢問夫人喚我何事?」只是微微點頭,古夢漓淡漠的看著眼前濃妝艷抹的女人。

 

「哼,妳這什麼態度!別以為有浩兒幫妳撐腰就了不起!」媚娘抬起帶著濃妝的臉,氣焰高張的叫著。

 

媚娘是黑雲幫幫主──劉浩鷹所寵愛的妻妾,但卻非劉浩鷹的兒子──劉浩藍的親娘。媚娘卻是個三八驕傲的女人,一直很嫉妒有那麼多人喜歡且美麗的夢漓。

 

「娘,您別這麼說。」雖是心不甘情不願,浩藍還是放寬語氣。

 

若是平常有人敢對夢漓這樣說話……恐怕沒死還要重傷。他一向不喜歡這個後母,偏偏爹那麼寵她……他只能忍氣吞聲。

 

「夢漓不敢。」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古夢漓眼中的鄙夷卻清楚的呈現在媚娘眼前。

 

「哼,給我記著!」媚娘原想罵回,但想起夫君劉浩鷹叮嚀她不可和她起衝突,只好把到嘴邊的髒話給吞回肚子,又惡聲惡氣的說:「幫主有事找妳。」

 

「爹要找夢漓做什麼?!」浩藍緊張的問著,該不會是爹聽信了這媚娘對夢漓的胡扯吧?不然平時不常與夢漓往來的爹怎會忽然喚她?

 

「浩兒別緊張,你也一同去吧!」媚娘對浩藍又是一番假慈愛的諂媚模樣。

 

「走吧。」不對安排有任何意見,夢漓只是淡淡的說著。

 

「哼,這裡還輪不到妳來說話指揮!」媚娘手叉腰,一副潑婦罵街的樣子對夢漓暍斥,昂著頭坐上湖邊的小船。

 

「娘您慢慢划吧,我和夢漓先行告退。」浩藍忍住笑,看著使勁划著槳的媚娘,假裝恭敬的說著。以他和夢漓的輕功眨眼就到對岸了,而划船……難說囉!

 

「古夢漓,我若不把妳整死,我名字就倒過來念!」媚娘對無人的湖面怒喊著……

 

*********************************************************************

各位應該還可以吧~~^ ^||| 我已經很快出文囉!大家要多留言唷~~^ ^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ROOM&aid=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