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 Devas的必要性 (Datre書 - 看不見的世界)
2014/02/07 17:19:42瀏覽620|回應0|推薦0

[心世界]- www.Heart111.com

誰知道該如何照顧一花一草? 是的,你能給它們施肥澆水,但你知道如何使它們成長嗎? - 這只是其中一件人類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那些被我們稱之的Devas,它們是"看不見的世界"中的自然存在體(自然生靈).這兒有一個集體術語:"自然/天然".Devas與流過自己的能量合作.它們與你們一樣,也是尋求成為"完整覺知自我"的偉大個體,只是它們沒有"佩戴"你們的"幻象面紗".

為了讓我們創建出被稱為"粒子宇宙"的新型宇宙,那兒沒有天然的方式運行"片塊與零件",使它們以某種東西的形式被表達出來.

Devas的存在就是為了賦予"片塊與零件組織"在動力學上的持續質量.

沒有這些小生靈,這種類型的宇宙就不可能出現.可以這樣說:

Devas能提供一種具有動力的自然惰性生命.它們能有效地將生命帶入生命(life to life).

否則,你甚至不可能有今天的物質身體.而這個發展自我中的你,也不可能體驗到這個粒子宇宙.

你本就是永恆的存在,你們的體驗成長幾乎停滯不前.現在,為什麼你來到這裡進入這樣的條件下體驗?

識別你的"個體自我"和作為你們家族中的一部分:奇妙的Devas.

Devas能為你們提供豐富多彩的"片塊與零件",讓你們更迅速地成為那個與生俱來的 - 充分實現自我的"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00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