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倒流的喜悅
2017/09/06 05:14:47瀏覽277|回應0|推薦4

時光倒流的喜悅

 世界部落格關門己多年,因為自已对電腦的無知,竟沒有把多年的心血,妥善的轉到UDN,後來世界日報部落格徹底的關閉了,link都消失了,我只有懊惱、懊惱、再懊惱,我心中所能想的就是:「失去的永遠回不來了」。

 

誰也沒想到,三年後,我在網上偶尓發現有當年轉載的一個網站居然保留了我原汁原味的舊部落格,那種失而復得的快樂,叫我欣喜若狂,時間原來是可以倒流的,重見過去的文字與圖片恍若回到那段認真寫作的歲月,才短短的三年,電腦的軟体與硬体都已過時,我換了三台PC電腦,買了Iphone,寫作的工具變得太多太快了。想不到,過去苦苦掙扎,辛苦學習的時代又回來了,時光倒流了嗎?

 

就在我將舊文一篇篇轉換到UDN,我更意外地發現,原來另外还有一個網站也保留了我原汁原味的部落格,保存得比第一個还要完整,(slideshow都保留了下來)多謝這些有心人,讓我重新回到過去的時日。失而復得的喜悅,是如此的珍貴,我怎能不繼續努力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KuanBlog&aid=10851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