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情
2008/05/06 22:13:09瀏覽911|回應0|推薦34

認識的朋友中,就只有豬弟對情愛的執著讓我永遠佩服。

過去在北台有所謂的「三豬俱樂部」,豬弟是後來加入的伙伴,與三豬其沒有太多差別,只是他的年紀比我小一點,故以弟稱呼。

豬弟對愛情是很死忠的,至今不渝,有心人稱他是「同志」,這會是一種侮辱。原因是他移情在寵物上的愛戀,是有一段讓人難忘的過去。

豬弟與我都喜歡行遊他地,但在這個網誌裡,我很少提起,原因是旅遊讓我們失去三個好友。有一年的夏初,好友們又要去東北玩,大家都把寺間算好,只有我要計畫考試,加上心情不是頂好而拒絕,豬弟是其他三人的不二人選。

奈何在那之前,豬弟與他一生最好的女友,卻因為酒後,豬弟想到寵物豬比女友多一些,而引起雙方口角,最恨的是寵物貓還不領情的抓傷豬弟的俊臉,於是害得豬弟不敢出門,結果女友以為他心虛,而到外渡假去。

這場誤會,是愛情的散離,但豬弟忙於養傷而未出境,讓三友人悵然而去,之後的一連串不幸,這場愛的散離更加深了幾許。

沒有人願意承認這一段,豬弟更是封鎖心扉,年過半百了,十年前的往事,誰還記得,誰又是最佳男女主角,怕也是一段猜忌的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N316&aid=184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