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16/02/18 21:07:5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

還記得吳邪曾說"就像有一些人到了一定的歲數,就特別喜歡拍照片,那是感覺到青春即將消失,單純的美好即將失去。那種還有時間,但是已經看到了失去”的階段,最讓人無所適從的,所以下意識的,會想在這段時間留住自己的美好"

PS:小月現在正值青春年華的18歲,外加社會成熟度的1歲,會是永遠的18歲,即便到了耄耋之年,我也仍是18歲的小月,只不過社會成熟度比較衰老些,每個女人到老都仍存在少女心的。

我過往的回憶全收藏在那年無名小站和荒廢的部落格裡,然後一併全部流失,像是老舊相簿或日記簿在我眼前放火燃燒般,回憶沒法回味只成了過去,心中無限感慨,尤其是當你耗盡心思費盡努力來經營時,這種感覺特別不好受,好加在FB全都取而代之,但是,部落格仍然是有很多東西是FB沒辦法取代的,為了能保有那些回憶以便流傳後世,也為了之後能入坑的婉君,最近會發表眾多回鍋文,僅僅是做為生活的紀錄簿,那些時光,那些回憶,總感覺不留下來往後就只剩空白,而內文多為動漫類,FB加好友也沒用,看不到這類精華,只有各種自拍XD,因為我朋友圈基本上不是很瘋狂動漫,但是每個人都有在看,有少數陪我瘋迷的,尤其是高中一整個颳韓風....雖然挺喜歡幾首歌,但是我對韓國的片面印像不好,十分嚮往日本,動漫王國耶!!!

既然繼續在經營部落格,當然會持續更新,每天開手機就會關注一下,主要分享分析動漫文,外加個人喜好,以及音樂分享,雖然有些還是回鍋文,但是這是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我會把所需或所愛全部填充進,創造自己的伊甸園,所以我在外玩不了電腦的,要什麼沒什麼,音樂阿連結啦,我哥玩我的電腦也覺得不自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3XU06JI4DK4&aid=4713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