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生活1
2016/02/16 00:40:40瀏覽175|回應0|推薦0

這寒假過的特別充實,有了驅魔的更新私心滿足了一半XDD

為了往後驅魔動漫化能招募到更多的同好入坑,我得加把勁完成DGM的CP配了XD

一堆突發奇想,但在這大過年全卡在草稿匣悶燒著. . . .小月我在日本料理店打工,開工第一天人是爆滿著的,怎麼個爆滿法,就是已經沒位子坐了,裡外還是有人在等著,有沒有在外排起隊我不曉得,我們的原則就是顧客至上,有客人用完餐就想辦法趕他走,然後就把下一批客人補上,沒位子就硬塞,送餐沒有時間觀念,有時先上主菜後前菜,或者飯已經吃完才送主菜的,我們服務生從頭到尾腳沒停歇過,最慘的還是送餐要上下兩樓跑,一桌若有五樣菜那就要跑樓梯五回,一天有超過50桌所以我們就成了馬拉松選手,挑戰體力極限,人手真的不夠,不管是外場還是內場,服務品質絕對大大有缺失,在此小月深感抱歉,但是還是想小小的complain一下,所謂的服務生是介於在客人與老闆的接觸者,客人的問題阿~意見阿,我們會先聽到,其次是送菜的部分,我們則卡在客人與廚師間之間,像是少做菜阿~菜的味道有不對什麼的,我們是負責向廚師反應的那個,但是,有些時候真的很難跟任何一方講,你想幫客人加菜還是補菜,看似進去廚房點餐,卻很難開口,看到廚房滿滿還沒出菜的單子跟半成品的菜排滿廚台,你身為同事會有點狠不下心去打擾他們,客人方面,則是飯都吃玩了主菜還沒來,這真的有點可憐,我也是身有同感的,為了兩邊著想我盡力了。

"XX,你還有%&$&^^&*個豬排還沒出喔"

"我知道,這裡還有2?幾個還沒用好,等一下好不好" ----->替他默哀了 

*揚物(油炸類)只有一個鍋子,一個人在負責. . .其他也是如此. . .

說好要認真經營部落格有點小困難,就慢慢的那邊做一點這邊做一點,我的每日翻一首英文歌也破戒了,還有我自編的小說一點進度也沒有,是說安排的世界觀太大了,可能會變成遺作了,要開學了,重要的是我1500題庫還沒看完(〒﹏〒) 而且大二可能沒什麼時間,都要來考證照了,好多事,首先先放空,然後怒玩Agar吧...其他的交給明天的我。


大學有三要"玩"、"打工"、"讀書" 先玩,沒錢再打工,讀書則其次,腦袋永遠停擺在那年高三統測結束時------->BY星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3XU06JI4DK4&aid=4694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