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教練 (慧玲的弟弟)有教我們..."/> 雖然教練 (慧玲的弟弟)有教我們..."/>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診課外活動
2008/08/28 22:34:52瀏覽85|回應3|推薦0

一. 衝浪

        今天又和同事們去衝浪, 不過海浪實在太大了, 原以為浪大會更好玩, 沒想到浪有將近一個人高, 我們這些菜鳥竟連"出海" 都有問題 ---> 雖然教練 (慧玲的弟弟)有教我們出海時, 要怎麼樣翹起衝浪板, 可以減少海浪打在板上的阻力; 可是浪實在太高了, 我根本都躲不過! 即使很努力的避免和衝浪板形成一直線 (要站在板子旁邊), 但不小心還是會被衝浪板打到 (我總共被衝浪板打到頭上一次, 左肩一次, 背部一次, 現在全身痠痛不已)! 

        我們得配合浪頭來襲時做跳躍的動作, 以免被浪頭蓋過, 結果依舊是一次又一次的吃水, 才勉強走到可以衝浪的足夠距離. 但每 3-5 秒鐘的一次跳躍過浪, 已經耗費許多體力;  爬上衝浪板後, 根本沒力站起來 (而且浪大的有點恐怖, 也不敢站).  第一回合下來, 我疲憊的趴在板上, 被沖回岸邊.  而由於颱風過後, 原本平坦乾淨的沙灘竟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石礫, 踩起來好痛, 我苦笑著說 < 我的食道和呼吸道都是海水, 腳也踩的好痛, 真的是"全都痛"!>

        小黑自個兒載浮載沉了一段時間, 完全無法衝浪, 宣告失敗.  在此情形下, 女孩子們通通下不了水 (因為都會滅頂); 況且看到我們被沖地這麼狼狽, 也沒人敢下水!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 為什麼女孩子們會滅頂! (連我都被浪淹沒過好幾次)

        休息 20 分鐘, 第二回合, 我和林醫師在教練的保護下, 勉強涉水到了深海區(途中又吃了好幾口海水), 也在教練的固定下, 上了衝浪板. 可是浪大到我們倆都不敢站起來. 最後我勉強用蹲的沖回岸上一次, 另一次還蹲不到 5 公尺就被一個大浪打下海 (又嚴重地嗆了一次海水); 林醫師很大膽的站起來"一秒鐘", 就跌落海裡, 然後宣稱再也不試了!

         我們終於投降. 連隔壁間的教練都說 "今天這個浪不適合衝, 很危險!". 好啦, 給自己找了個好藉口, 不用再去衝了 (其實是心裡怕怕的)! 於是玩起沙灘排球, 打發剩餘時間.

結論: 1. 我們上個月的沖浪真是太幸運了, 有浪, 卻不會太大, 剛好適合菜鳥練習!

          2. 下次再衝浪, 將是明年了.....

二. 急診拳

        這個遊戲其實很簡單. 兩隊各有一堡壘, 雙方各有一人出場, 沿著曲折跑道前進; 相遇之後就猜拳, 先剪刀石頭布定順序, 然後輪流喊拳, 對應的一方若比出相同的拳就算輸; 贏的繼續往前跑, 輸的就回堡壘換下一個人出來, 先到達對方堡壘者獲勝. 而猜的拳, 就是急診拳.  聽起來, 簡單到有點幼稚, 可是玩起來卻很刺激. 我設計了 5 個拳, 分別是: 高血壓, 青光眼, 咽喉炎, 心臟病, 以及腸胃炎. 超過一秒沒反應的算輸, 喊錯的也算輸.

示範動作: 這是咽喉炎, 喊的時候, 要雙手在喉前晃動!

曉真的心臟病 vs 靜琪二哥的青光眼 (青光眼動作不標準, 雙拳應該要放在眼前晃動; 不過他不是醫療人員, 就不予追究囉--> 反正動作標準的人也不多, 哈!)

靜琪的腸胃炎 vs 雅琪的心臟病

凱芬的"不知道什麼拳" vs 佳靈的高血壓 (凱芬有 2 次失誤 --->喊著心臟病, 雙拳卻比著肚子! 她的解剖學, 真不知是哪個學校教出來的.......)

靜茹的心臟好像有點扭曲? 是要分出左心和右心嗎?

佳靈的高血壓 vs 靜琪的高血壓 ---> 賓果, 有一方贏了!

兩個人比賴皮的---> 贏的人想往前跑, 輸的人卻不甘願!

佩如一路過關斬將, 就快殺到對方堡壘時, 竟然被溫文柔靜的筱蓉打敗, 害她很不甘願!

類似情形又一次--> 佳靈就要殺進來了, 竟然又是被筱蓉擋住!

靜琪贏了, 高興地往前跑; 問題是, 曉真明明就輸了, 還可以笑地很甜蜜, 真是詭異......

結論: 一趟比下來, 還沒跑累, 臉都先笑到酸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黑傑克Mr. Black@guest
Re: 急診課外活動
2008/09/13 03:46

那可是我努力忍住不笑+定力十足...拍照下來...

[版主回覆09/13/2008 09:55:50]

名攝影師, 小黑, 終於有 yahoo 的部落格了, 呵呵!

每次的旅遊, 都要謝謝你的辛勞 (揹腳架+ 相機)!


Toby販售JL衝浪板@guest
Re: 急診課外活動
2008/09/03 21:09
你好
交個朋友如何
我叫Toby
代理Jimmy Lewis surfboard
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順便留言吧 [版主回覆09/05/2008 02:20:38]謝謝你的留言, 不過, 我是衝浪菜鳥, 大概一年只會衝個 1, 2 次, 應該不會買個人的衝浪用品吧, 呵呵!

丫丫爸@guest
Re: 急診課外活動
2008/08/29 08:30
My god! ~ 無言以對 ~
[版主回覆08/30/2008 00:02:11]哪一天, 找以前的老同學們, 來玩 "賤人拳" 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