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記
2016/03/20 22:30:00瀏覽632|回應7|推薦34

      去年跟政大參加戈十挑戰賽, 回來後休息了一大段時間, 直到七月, 才終於找到一首歌曲, 可以當作我幫他們照片整理後的配樂.

      這兩天回顧我自己的文章, 突然想到, 忘了把這個影像檔記錄下來. 所以 po 在這裡, 當作戈十的總整理, 並且當作我對這 "商學院戈壁挑戰賽" 活動的終結.......... (因為, 今年我找到一位學弟出馬擔任他們的隊醫, 我可以不用上戈壁了,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50787971

 回應文章

3q der la
2016/03/23 11:30
pardon, 再借我測試一下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3 23:18 回覆:
你的意思是, 我們倆心有靈犀一點通囉! Fox恭喜恭喜 將近 40 年的交情, 果然不同凡響呀, 呵呵!

蔥加油
2016/03/22 15:21
咦? 不給貼圖了?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2 20:58 回覆:
你貼了甚麼限制級的圖嗎?


2016/03/22 15:15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14:04

告別了沙城歲月
如果改變主意,要參加戈十一

還可以 po 歸人沙城  得意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1 15:59 回覆:
哈哈哈, 我應該可以退役了!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09:23
挑戰體能的路跑活動

引人入勝的自然景觀

完美無瑕的視頻留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1 13:24 回覆:

謝謝.

戈壁的環境, 真的不是我們住在寶島的人可以想像的, 很特別, 所以我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視頻
2016/03/21 07:52

真的值得回憶。

這個視頻品質很好,歌也很好聽。不是你唱的吧?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1 13:23 回覆:

謝謝.

這是施孝榮的歌. 當年我聽到的時候, 覺得比他的成名曲 "歸人沙城" 還好聽, 這次突然想到這首歌很適合戈壁的感覺, 所以就用上了.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07:50
很棒的回憶。我知道製作影片很辛苦,還加上字幕。
西雅圖夜夜眠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6-03-21 13:22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