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同學會
2015/01/19 23:17:11瀏覽591|回應4|推薦10

      今天是我們小學同學第 "N 的 N 次方次" 聚會.

      一早我搭客運下新竹, 買了小林煎餅, 綠茶和鮮果汁, 來到奶奶家.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達的人, 便和奶奶先做準備工作. 我們這一次決定在奶奶新家的 KTV 室聚會, 既可吃東西, 唱歌, 還可以幫奶奶把平常沒機會消化掉的 "大樓點數" 用掉.

      接著, 同學們陸陸續續到達, 把各人準備的食物拿出來, 立刻擺滿一桌, 琳瑯滿目.

      這裡面有丁子買的滷味, 里長夫人親自烹調的白菜滷 (裡面還有很好吃的石家魚丸), 阿平買的肯德基全家餐, 陳老闆買的飛龍肉圓, 還有地主奶奶準備的飲料和素食炒米粉. 晚到的美娟, 帶來一隻北平烤鴨. 我已經好餓了, 烤鴨還沒到, 就先吃起炸雞和白菜滷!

      阿銘姊今天的課很滿, 所以趕中午空檔機會, 殺過來猛吃個十分鐘, 再跟我們拍團體照, 然後又匆匆忙忙趕回去上一點半的課. 在十分鐘之內趕著吃這些食物, 又要跟我們寒暄問候, 於是, 平常優雅美麗的她, 完全不顧形象地東夾西拿, 大口咀嚼, 那樣子真的很爆笑, 哈哈!

      她略為吃飽後, 文莉又幫她打包一些食物, 讓她帶走.

      我們剩下的 7 個人, 既要努力吃完食物, 又得在文莉的逼迫下唱歌. 幸好丁子歌喉非常好, 唱歌部分就由他去擋; "伴舞" 的部分, 則是奶奶被抓上場. 阿平和我一直躲來躲去, 努力不被文莉抓到台上跳旋轉舞!

      這一餐吃的好脹, 聊天聊到差點兒啞聲; 每個人到後來, 幾乎都撐到動彈不得.

      最後, 我借花獻佛, 僅以阿平兒的 "廣島之戀" MV, 當作這一次 "對食物的愛戀, 而最後吃到全攤平" 的 "廣倒之戀".........

      當阿平把全曲的所有照片 po 在我們班上的臉書時, 害我笑得東倒西歪. 只能說, 這位同學太有才了! 有這種創意十足的人當同學, 實在深感榮幸, 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20313688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2 08:09
小學同學第 "N 的 N 次方次" 聚會.... 哈,這個N 等於幾呀?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5-02-02 17:07 回覆:
真的是算不出來呀, 呵呵!

摀嘴逃走
2015/01/22 18:44
哈哈哈! 不要啊~~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5-01-22 22:55 回覆:
搞怪(咧咧)

liang
再看ㄧ次還是很好笑
2015/01/22 09:43

ㄚ平真的很好笑~

他這次的作品給五個燈!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5-01-22 12:34 回覆:

可以得五個燈 23 分, 因為吃東西的部分, 放太多我的照片, 有失偏頗, 所以得不到 25 分! 搞怪(咧咧)


小心洪量兄來拔光你的牙
2015/01/22 08:38

歐~ 我是佛萊德! ( i'm flattered )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15-01-22 12:33 回覆:
放心, 你蒂攝夫它 (you deser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