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寶寶總決賽
2022/06/11 00:59:52瀏覽1345|回應2|推薦25

      SARS-COV-2 (原 COVID-19) 依舊如火如荼地擊殺我們國人, 醫護人員紛紛中箭落馬, 我們急診的護理師已經有一半中標了. 目前相比之下, 醫師組以 5/18 的中標率, 暫時獲勝; 專科護理師以 3/8 的中標率位居第二; 掛號室的妹妹們則以 3/7 險勝最後一名的護理師. 可見, 跟病人接觸的親密度和時間上, 依舊是護理師的風險最高 (她們真的是最辛苦, 又最可憐的一群).

      我本來是在科裡倡導 "如果到 6 月底以前都保持篩檢陰性者, 要用科基金來請這些人吃一頓大餐, 以資獎勵." 沒想到, 小護士們決定玩更大 (因為不相信主任會捨得把科基金拿來請客), 她們把時間軸拉到七月底, 從 6/12 到 7/31 這 50 天當作比賽戰場, 以一天 10 元來算, 參賽者繳交 500 元, 到 7 月底還可以全身而退者 (保持篩檢陰性), 便可以共享這筆獎金.

      已經中標過的人, 當然不能參賽, 但可以當 "贊助商", 成為所謂的乾爹乾媽. 沒把握而不想參賽的人, 也可以當贊助商. 因此, 到目前為止, 已經有不少 "乾爹乾媽" 簽名出現了, 贊助金額從一百到數百不等, 呵呵!

      這將是一場長達 50 天的比賽, 比的是個人抵抗力以及防護工作的小心程度. 目前已經有十幾位同事報名, 我今天看到這張單子, 笑說 "哈~ 我這麼毒, 當然要參賽呀!" 於是, 也繳了 500 元.

      祝福這些自信滿滿的同事們, 最後都無災無恙, 開心共享這筆獎金! Fox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175039738

 回應文章

清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6 23:13

雖說苦中作樂,也是不錯的.

加油囉!

Fox加油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2-06-17 21:49 回覆:
謝謝, 真的是苦中作樂呀, 呵呵!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2 14:49
啊呀 , 醫師組以 8/15 , 專業護理師以 3/7 ,掛號妹妹 3/8 ,確診了 。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2-06-12 22:57 回覆:
咦~ 您這數據弄錯了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