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國先生下鄉親民,英九先生做秀擾民怠忽職責
2011/06/06 09:59:20瀏覽204|回應0|推薦4

經國先生在威權時代,在媒體簇擁下,常常下鄉親民,因為當年他可能是怕下屬陰奉陽違,人民也無網路媒體可以發聲,這種作法值得肯定,更重要的是當年經濟開始發光發熱,施政策略與方向總體不錯,經國先生到處鼓舞民心,展現親民為民主自由開路

英九先生,國政經濟日益腐爛,卻挾藍綠媒體包的美美的,每天帶著藍綠媒體到處作秀,到北一女穿小綠衣,就跟當年的光溜溜遞浴巾一樣,自認是風流,我看是下流

如果今天國政昌隆,經濟蓬勃發展,國格受到世界肯定,你要輕搖羽扇到處風流,我會給你拍拍手, 但是,將帥無能害死三軍,國內經濟看似蓬勃,卻關廠外移持續發展,就業機會持續萎縮,不思改進卻挾媒體每天造假

台灣錢曾經到處淹腳目,如今卻落得只能靠陸客觀光拉抬,這杯水車薪不但沒用,反而扭曲長期發展,好不容易國外開始報導台灣美食可以真正吸引觀光,你們卻胡搞瞎搞塑化劑,把容器污染宣染成故意參雜

不要又跟我提前朝,姑且不論我早已看穿藍綠是一體兩面的金光黨,人民選你不是要聽你抱怨,而是希望你做事

每天把作秀當作事,肉麻當親民,謊話當藉口,別以為藍綠壟斷民主,人民就無法制裁你們這些獨裁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ySky&aid=529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