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耐滴~忽然好想去旅游
2008/11/11 22:59:04瀏覽417|回應0|推薦7

已經好久沒有旅行了,雖然去過的地方很多,那是因為學習和工作,所以,無心也無暇欣賞各地的美景,幾乎是背著行囊匆匆而去,急急而歸,俺心中有兩個最大的愿望,今生要去西藏,布達拉宮令我神往~還要去風花雪夜的麗江,因為那里是培育愛情的土壤,聽人说,  丽江不仅是个晒爱情的地方, 还是一个疗伤的好地方,如果說嗮愛情的人還沒出現, 那么,假如你有傷心事的話, 就去那里疗伤吧,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 

還聽說 泸沽湖风景如画,去过的客人大多都说很美,但是车程很长,单程就需要7个小时以上,一共有十八弯,经过每个弯口的时候司机都是玩漂移技術,在很高的山路悬崖边上进行飘移的刺激,几乎每个女客人都是闭着眼睛感受的。另外泸沽湖有很多石子路,不是平坦的马路,很颠,因此,有機會充分享受大自然的對俺們PP的按摩服務哦。。。

今年五月,俺已把去云南的所有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包括旅游資金和假期,為了節約旅費,等著購買最低打折機票就出發,俺懷著美麗的憧憬,心已飄向遙遠的花城,因五月十二日,中國境內汶川突發八級特大地震,我毅然改變了旅游計劃,和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踏上了去四川的險途,趕赴成都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中的麗江,陽光充沛,綠意盎然,鮮花怒放,在滿眼唯美的紗幔中,俺洋洋灑灑一覺睡到自然醒,起身來到落地窗前,拉開灑滿玫瑰花的窗簾,深深呼吸著田園青澀的空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37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