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怎么了?
2008/11/07 20:48:50瀏覽245|回應0|推薦4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突然变得那么的煩躁、无助和茫然,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变得那么的敏感和脆弱,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時刻在腦中搜索著一個答案,希望為層所發生的一切,給出一個合理的詮釋。

我總抱著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去坦诚面对人生中發生的幸和不幸,因為我相信,明日的太陽依然會從東方升起,然而,今天即使太陽照射,也難以驅散心中的陰霾,因為被它揪扯的時間太久太久,耗盡了我所有的心力,它讓我變得如此不耐煩,神經兮兮,讓我不再是用腦思考,而是用行動去發泄那份郁結,很希望有一種手術能阻斷我那份柔弱的神經,讓我能變得漠視世間的一切,眼中只有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感覺好累好累,很想沉沉的睡去,忘記一切,一切無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36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