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Bobby Sands看屠奶奶的諾貝爾獎
2015/10/14 07:25:18瀏覽606|回應0|推薦6
諾貝爾是個政治獎,無論科技類還是人文類,最終都是政治獎,當美國要一個國家瘋狂的時候,就賞她一個諾貝爾,台灣的李遠哲就是個最好的例子,那麼難道屠奶奶不該得獎?屠奶奶當然應該得獎,早就應該得獎,但需要思考的是為什麼這次的諾貝爾獎對中國人如此公平,難道控制諾貝爾獎的紐約100歲金融大亨想在死前做點好事?哪有這個可能?

西方人一向最畏懼老毛也最喜歡醜化老毛,因為那是一個無法打敗的巨人,可是屠奶奶的成就,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始於文革,隨之2012年紐約時報的舊聞『青蒿素的發現要感謝毛澤東』被廣泛流傳於中國,老毛再度有意無意的被放回神壇之上,就我一個老IRA來看,那是因為你們中國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已經絕對無法逆轉,機率是零,既然如此,偉大的毛主席自然就能回到神壇上,讓你們偽共政權的高幹們膽顫心驚,因為當中國人再度可以合情合理的懷念老毛時,偽共政權就只能和當年的老蔣一樣看美國的意旨辦事,否則紐時、華郵、好萊塢和各大TV的美劇,都偶爾的、無意的幫助中國人思念一下老毛,偽共政權的日子就甭過了。

可是你這愛爾蘭佬剛才不是說了中國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已經絕對無法逆轉,那偽共怕啥呢?

答案是怕亂,怕兩極對立,多數中國人原來已經很認命,認了你們以鄧氏為首的家族們的巧取豪奪,只要我還有一口飯吃,隨你們怎麼個撈法,反正總設計師說過,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那麼遲早會輪到我,輪不到我還有我兒子我孫子,總有一天輪得到吧?但是當老毛的身影再度籠罩住中國的大地時,這個白日夢馬上就破,馬上就破代表馬上就亂,偽共別的不怕,就怕中國人民兩極對立,這個道理我Bobby比誰都懂,因為當年我們IRA的事蹟始終被美國統治階級封鎖醜化,就是因為80年代初期的美國,還有4000萬自認為是Irish的美國人,如果我們的故事被廣泛流傳,那麼美國的愛爾蘭裔和英格蘭裔恐怕就要打內戰了,所以那位住在紐約的愛爾蘭裔Beatles歌手John Lennon非死不可,因為他居然要辦演唱會為我們募款。

我Bobby是愛爾蘭烏斯特省貝爾法斯特人氏,老一輩的北IRA,1981年絕食66天死於英國侵略者的軍事監獄,跟在我後面一起絕食送命的九位同志,一直是我心中的最痛,可是我發覺中國人很喜歡說我們是恐怖份子,我Bobby Sands、Joe McDonnell、Francis Hughes、Kieron Doherty、Ray McCreesh、Patsy O Hara、Martin Hurson、Kevin Lynch、Thomas McElwee、Micky Devine為了我們愛爾蘭祖國的領土完整丟了性命,竟然得不到中國人的基本尊重,那麼你們中國人所希望的領土完整,又如何能夠達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K&aid=3303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