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台股一週程式預測
2015/01/11 10:11:10瀏覽936|回應41|推薦38

 

112

TMA(一週)

 

趨勢:

buy

5

 

技術面:

buy

20

 

心理面:

sell

-42

 

TMA數值:

-25

 

 

週線訊號:

 

sell

 

週買率:

 

39

 

週賣率:

 

61

 

週壓力:

9380

週支撐:

9078

操作訊號:

高賣

 

 

策略:

1月期

 

1月期

Sell

9365

Buy

0

Stp

9486

Stp

0

P/t

9093

P/t

0

 

 

 

 

☆策略【進場後二周內了結】

TMA程式「分析數據」僅供參考,

 任何「操作盈虧」需自行負責。

台股開春的第一週,先下殺再拉高,讓人心驚肉跳,全週以小跌90多點結束,成交量略有增加。從這樣的表現來看,台股今年算是出了個不好的兆頭。

技術面,上週大盤雖然守住了9200關卡,但週線又留下長長的下引線,此隱藏著本週往下探測的訊息。若果9200再失守,向下的賣壓將加大。

本週TMA程式的預測就較為明確,負值有-25分之多,此透露出本週初段雖然有一些爭持,但週尾一段(週四後) 就直滑而下。看空的主要動力是心理面,而買賣率已偏空,若外圍股市沒有走堅牽引台股的話,大鱷魚將會改變為賣超,因為匯差關係,他們不得不賣超。

本週的操作策略就比較輕鬆許多;週初尤其是週二大盤仍然是上下震盪,但下半週震盪往下的勢態就較為明確。所以,以偏空操作為宜,見紅盤或9300附近做空的風險就少了許多;值得留意的是下方的支撐點9075是否能守住,若是守不住的話,直破9000關卡就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20113897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1/12 09:21

上週那支下影線,看了心裡就發毛,想說不會再下來吧,結果跳空下跌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1-12 09:28 回覆:
這兩天買力還是很強
放空最好在週三紅盤上方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