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9台股一週程式預測
2014/12/28 11:05:59瀏覽1152|回應5|推薦33

 

1229

TMA(一週)

 

趨勢:

buy

5

 

技術面:

buy

33

 

心理面:

buy

12

 

TMA數值:

67

 

 

週線訊號:

buy

 

 

週買率:

46

 

 

週賣率:

54

 

 

週壓力:

9388

週支撐:

9052

操作訊號:

 

 

低買

策略:

1月期

 

1月期

Sell

0

Buy

9114

Stp

0

Stp

8995

P/t

0

P/t

9378

 

 

 

 

☆策略【進場後二周內了結】

TMA程式「分析數據」僅供參考,

 任何「操作盈虧」需自行負責。

 時間好像閃電一樣,轉眼就一週又一年了,本週是2014的結束。回頭看2014,依玲一死是不好的數字,然而加權指數在依玲一死的這一年裡卻上漲了六百點,所以這四個字也並不是壞字。

2015依玲一悟,是初醒一驚,這一驚是好是壞仍不知道,太陽剛出會否遇見颱風!就看時間的趨移了。

台股上週走勢出現價漲量縮的情形,歐美股市平穩走堅,整個世界的金融市場就只有看美元的表演,看來熱錢仍然會持續流入美元身上一段時日。

上週怪物程式的預測強差人意,望它準的時候卻失靈,想它不準的時候卻又準得要命。造成在操作上有點難用力。

上週指數果然站上9050以上之後就不回頭,形成中線轉多,雖然信心面已轉多,但仍未達信心充倍的程度。

本週TMA程式看多的數值非常清楚,其他三個面向亦是看多。不過,比較古怪的是買賣率部份,卻出現賣率比買率大,此訊息意味著指數雖在上升軌道,但本週的逢高賣壓反而大增。因此,本週大盤上下震盪難免,而9050仍然是重要的關鍵點。

技術面前週造出的下引線,預留未來回頭塡補的訊息,到底是本週還是下月回頭?這個訊息是不能輕忽的。

本週的操作策略與上週一樣:箱型操作較為適宜;93809050是箱型的波動距離,做多做空就在這空間。當然仍是老話那一句;任何一邊的停損策略都要嚴格執行就是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9862330

 回應文章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30 10:10
怪物果然厲害
散戶也變聰明了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態
2014/12/29 12:26
週三是投信結帳日,明天是摩台結算,後面是長假,當然有高要出,剛買空單,一直下不來又出了,現在果然下來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12-29 12:55 回覆:
明天應該下來一些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散戶變得很快
2014/12/29 11:24
散戶今天竟然全面賣出
有點意外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哥早
2014/12/29 11:09

大盤kd 來到90以上 會不會太熱

看您的ATM分析 似乎不會那麼快下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12-29 11:19 回覆:
明天是程式的轉折點
若明天沒有大漲100點以上成交量1200億以上
指數就返轉回頭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4/12/29 09:51

太強了點,用台積拉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12-29 10:06 回覆:
好像沒有什麼利空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