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程度」?—再給公孫刀湯㊣的回應
2012/11/13 19:50:42瀏覽386|回應2|推薦41

這裡有人說:『中共打著結束國民黨一黨專制力推民主振興中華的旗號崛起,但到頭來還是走上死對頭的老路!』

-------------------------------------
這是搞不清狀况。

中國共產黨的鐵血首領毛救星在中國共產黨帝國成立之前三個月就已經把話說清楚了。

一、一切都在共產黨的領導之下,民分兩類,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順我者給你民主,有言論集會結社等項的自由權,也有選舉權。逆我者這些都沒有,而且 由順我者向著逆我者實行專政,實行獨裁,壓迫這些人,只許他們規規矩矩,不許他們亂說亂動。如要亂說亂動,立即取締,予以制裁。

二、十多年之後發生的文革正是十足體現了毛救星的這些主張,唯一的不同是【一切都在毛救星的領導之下】。

三、事實上這六十多年來中國共產黨連順我者都不給民主,不給言論集會結社等項的自由權,不給選舉權(衹能在中共百般操弄下選人大代表)。

四、搞不清狀况的大陸人多如恆河沙,首先是讀毛救星這篇扛鼎之作就沒讀通,然後理解文革就不能理解徹底,所以直到現在還在說:『中共打著結束國民黨一黨專制力推民主振興中華的旗號崛起,但到頭來還是走上死對頭的老路!』

五、這哪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中國共產黨帝國”!

六、民主革命!打倒國民黨獨裁政府! -- 這從一開始就是個中國金光黨設下的騙局。

-------------------------------------
論人民民主專政
紀念中國共產黨二十八周年
毛澤東
一九四九年六月三十日

“你們獨裁。”可愛的先生們,你們講對了,我們正是這樣。中國人民在幾十年中積累起來的一切經驗,都叫我們施行人民民主專政,或曰人民民主獨裁,總之是一樣,就是剝奪反動派的發言權,只讓人民有發言權。

人民是什麼?在中國,在現階段,是工人階級,農民階級,城市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這些階級在工人階級和共產黨的領導之下,團結起來,組成自己 的國家,選舉自己的政府,向著帝國主義的走狗即地主階級和官僚資產階級以及代表這些階級的國民黨反動派及其幫兇們實行專政,實行獨裁,壓迫這些人,只許他 們規規矩矩,不許他們亂說亂動。如要亂說亂動,立即取締,予以制裁。對于人民內部,則實行民主制度,人民有言論集會結社等項的自由權。選舉權,只給人民, 不給反動派。這兩方面,對人民內部的民主方面和對反動派的專政方面,互相結合起來,就是人民民主專政。

�X�B: 中國共產黨帝國 - maiGtsengS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iGtsengS/6654699#ixzz2C62KX1LC

在你這篇PO文裡,我打了一篇回應。

只能讓你自己去思考了…。                        
2012/11/12 18:06

政客為了選舉,可以開芭樂票、可以講屁話(放完就沒有了)。但是歷史會檢驗政治的現實,所以人民要學會思考、學會辨證政治的現實與真偽。

你可以質疑、挑戰我的台獨主張或論點,但不能不思考你當下和未來生活的前景在哪裡?請你試想:

台灣如果沒有解除戒嚴;沒有開放黨禁、報禁;沒有廢除刑法100條;沒有全面改選國會;沒有人民直選總統……。

沒有以上獨派當年這些主張和奮鬥改革,現在台灣和極權國家,有甚麼兩樣?

然後你回覆我:

公孫刀湯㊣(maiGtsengS) 於 2012-11-13 17:09 回覆:

一、怎麼?"獨派"要攬功嗎?歷史白癡學共產黨還沒學夠嗎?

二、你什麼程度?也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三、你的程度我早就看出來了,你自己玩吧,我不陪你。

四、你很淺薄,卻不知道自己淺薄,大模大樣的,跟中共白癡一樣自命不凡,不曉得自己的斤兩。 

五、有人搞不清狀況,所以我跟了帖,說了那些話,轉貼回來,你這蠢蛋跑來以先覺者的姿態為台獨表功幹什麼?真是一隻嫩雞! 

台灣目前的民主結果,難不成是「統派」或是「國民黨」的「德政」?

當年獨派為這些主張,走上街頭被打、被關;甚至被殺;林義雄先生家人還差點被「滿門抄家」,這些史實不是你可以信口否定的!

在那當下,我確是隻「嫩雞」,所以相信了國民黨統治者鋪天蓋地的謊言,認為這些「共匪同路人」活該;然而經過三十多年的現實生活驗證,我的良知讓我選擇為台獨辯護!

二、你什麼程度?也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三、你的程度我早就看出來了,你自己玩吧,我不陪你。

四、你很淺薄,卻不知道自己淺薄,大模大樣的,跟中共白癡一樣自命不凡,不曉得自己的斤兩。

你的思維很封建,說法很可笑!

在你眼中,或許我沒有任何「程度」可言;實際上我也只是一介洗車工人,但是在網路論壇裡,我所追求的是人類普世的價值,所秉諸的是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我的台獨理論,歡迎來質疑、挑戰;至於「程度」的高低淺薄,那只是你個人的主觀意識認定罷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7043991

 回應文章

強運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回格主
2013/01/07 12:23

我的意思是一介洗車工和一介總統一樣,

都是平等,格主過於自謙了。

我和朋友也有合作洗車業,但管理缺失,還在賠。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3-01-08 15:53 回覆:
你如果可以將問題找出來,我能力範圍內,願意幫你一起想辦法解決(請PO至〝 洗車工坊 〞專欄內)

強運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客氣
2013/01/01 19:20

格主客氣,自謙只是一介洗車工!

台灣果真人才濟濟,您是真正大隱於市!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3-01-02 18:16 回覆:

我真的只是一介洗車工,但一樣可以發表對政治議題的看法。

台灣社會沿襲中國文化裡許多刻板印象,認為只要是「工」人,就是不會用腦筋思考,只會出賣勞力的「苦勞」。

重要的是,當世界已經進入廿一世紀「世界村」的時代,「工人」也必須體認到世界的脈動其實是一體的;如果觀念不能與時俱進,那是注定要時代的巨輪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