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素描課業(三)
2010/11/12 02:33:38瀏覽624|回應0|推薦19

人體素描課業(三)

這次貼出的是大約兩節課的成果,還有一節課,泰半在練習構圖,所以無畫可貼。
兩張男的是以塗黑的背景來作畫,本來應該用橡皮擦來勾出光線,結果我仍未得要領,所以還是畫的較多,勾光線比較不太看得出來,而且我發現我用的碳條粒子太粗,又加上紙面的粒子也太粗,因此在上面用『勾光線』的方法來畫,肯定達不到效果而失敗。
我打算另畫一張用細膩的紙打底稿,黑底用鉛條來打,看看是否能取得預期的效果,等畫好就會貼出來的。
女的一張,因原訂的模特兒沒來,臨時找了一位,所以是著衣的。而且限定三種顏色,所以應該可以稱作『堂三彩』吧!這一張課堂上還沒完全畫好就結束了,貼出的圖片,局部經我用電腦修改過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459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