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藍色筆跡 ~
2007/09/17 22:18:16瀏覽471|回應0|推薦20

還記得上星期五,我難得找到一個偷閒的機會,上網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我隨意的按了按幾個鍵,讀了最近還沒機會讀的最新文章。

讀著讀著,我透過眼角的餘光看到幾個熟悉的筆名在推薦人名單上。這幾個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在筆名後頭加了一些送給藍色筆跡的悼念說話。

其實,在看到這些筆名前,我還去過藍色筆跡的網頁走一趟。

不知是否因為近日心緒不寧,我竟然大意的沒看到藍色筆跡的最愛女兒所留下的壞消息──藍色筆跡已經靜悄悄的離開了人世。

很可惜,很心痛 …… 心裏突然有著說不出的沈重,鼻子有點酸酸的,有點想哭。

雖然藍色筆跡和我是素未謀面的朋友,但有幸能成為對方的知音真的是天大的福份和恩惠。

藍色筆跡一直奮戰癌症,直到最後一刻,並坦蕩蕩的跟關心他的朋友分享他的心路歷程。對我而言,這都是源源不絕的勇氣和毅力的泉源。

藍色筆跡留下了讓人充滿希望的一筆一字,和無數個愛惜他、被他的文章緊緊地扣住了心弦的朋友。

近日,遠眺窗外看到一片藍天時,我的心都會沈下來,彷彿一切都在一瞬間裏被掏空了,剩下聲音在空洞的身體內迴蕩著 …… 這不就是藍色的筆跡嗎?

藍色筆跡,一路好走。

在沒有眼淚和痛苦的天國裏,你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啊!

~ 親愛的朋友,再見了 ~

相片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Strawberry&aid=123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