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會在開學第一天發生這種蠢事
2010/02/22 17:36:42瀏覽318|回應0|推薦1

嗯哼 是說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昨晚10點30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也很安分地在5點25分起床了

也很順利地坐上了校車

然後 跟之前一樣  

一上車就開始睡... ...

其實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突然一陣非常吵雜的喧鬧聲

我心想

哪一站的這麼吵阿... ...!!!

先睜開一隻眼看看... ...

咦??  新學期校車有改喔???  怎麼... ...  混搭??!!!  ( 有別校的學生在我們車上 )

然後...我以為我在作夢...  看看窗外...

嗯... ...沒看過的一個地方...  換路線了嗎??

忽然有一名學生大叫: 鳳新的怎麼在我們車上?!!!

這時我才完全睜開雙眼 坐挺身體 看了看前方

哇....!!!  司機換上了 " 中山 63線 " 的牌子了~  ( 原本是潮州21線 )

再看看手錶-----7:10

嗯哼...平常我們到校是大約7點

所以...我們應該沒有睡太久....也就是...離學校還不遠

看了看四周...嗯...都是中山的學生...反正不是穿鳳新的制服就對了

這個早晨實在是太美妙了~~ 哈哈哈哈哈  (  到了學校 竟然睡到忘了下車 )

接著我和另外兩個同班同學...在自己的笑聲中下了車

還不忘對剛上車的中山的同學們說聲再見

順便問了一句 : 對了...請問這裡是哪裡??

" 瑞祥 "

" 喔~ 謝謝~"

後來我們撘了計程車到學校...果然也只要10分鐘=~=

本來想說 如果真的睡到了中山

那今天就直接回家好了

反正開學第一天也沒幹嘛

不就開學典禮 大掃除 和 無關緊要的 " 開學考" 不是嗎

而且我們也三年級了

現在有點在等畢業的狀態~  ( 如果是一年級新生應該會緊張到爆炸吧...=..= )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

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會在開學第一天發生這種蠢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79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