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逗女生發笑
2021/06/15 21:29:17瀏覽19560|回應101|推薦209

女生毛病多

嬌嬌女生立前頭,她是lover,還是liar?女生超人,超人心路,統包了好奇、同理、原創、悲觀,總讓老K無限覬覦。女生吞食誤會,長成漂亮寶貝,女生被騙頻繁,內心總仍堅信,表情雖顯狐疑。女生多過敏過慮、過正過望、過早過冷,相形男人儘輕敵輕信、輕罪輕浮、輕慢輕諾,女生過動式的勤快,造成男人以嬉哈笑談、償贖缺耐心和愛拖延。善男子笑歌開颜,笑向仙女,笑定山河,笑口抵擋,笑點解嘲,笑容沖銷,笑順女魔。潮男基本功夫,要能搞笑一佰,俱備餵虎心身,拯救愁城公主。男人表演談笑,常是草螟仔逗弄雞母,見招閃躲她的喙啄爪扒。為何須逗女生發笑?因為男人「騎士精神」不刻發作,而且在男人心裡,女生再怎麼著、怎麼樣、怎麼了、怎麼的「毛病多」,她們仍比男人的麻煩少,誘引大。更何況,當七情六慾扣除了快樂,剩下通通是精神官能症,人務必先快活起來,理由才會自找上門,否則一不快樂,啥事幹不妥當。是以,各位可想而知,老K臉頰每日都微笑到抽筋。

 

女中丈夫男人婆

現代女生,每每令K迷惘,不依「人類文化學的規矩」出招,套弄各式的面具變臉,暗器費洛蒙彈無虛發,致陰晴圓缺一無把握。現代女生不認輸,穿戴三件式西裝,已很惹男人胃㿉瘍,加打上細領帶,再理個小平頭,縱使明眸皓齒,K忍不住奪門夭夭。現代女生諳練,眼神的鐳射強準,男人不免望風皮顫。現代女生的鞋跟代表態勢,平底鞋係拳師犬邀鬥毆,三吋以上的高跟乃「Shall we dance? 」的下戰帖。現代女生慧黠,善長邏輯智辯,滯阻了男人的對答,使流利變難通,所以男人笑向卿卿道,閃逃曳兵免戰。現代女生攻頂金字塔、自蓋玫瑰花園、腳趾尖推嬰兒車,都曝光情商秀逸,志氣鋒芒。佼佼嚴肅的男人婆,眼影洗褪後是母熊貓,朝妍明月東昇又西下,露餡走了山的身段,加速薄稀的髪線灰絲。這同時,「種猿」的擂臺大賽中,女中丈夫經常全勝,頤指氣使勢不可擋,男人徒眾如K之輩,以時俱進的調整「工具箱」,積攢了笑話三千則,收集搞笑道具五十餘款,肯愛千金輕一笑,毋寧力保尊嚴,主導內心平和,談笑無還期,一笑作春溫。

女生壓力鍋

「壓力若是能減降卡路里,那我早已變身為超級麻豆,」貞毅絮聒叨唸,伙同K打砸搶過十個寒暑,「女生的麻煩,是男人。」她時而電話K,如大戰壕溝的信鴿往返。

「但男人的麻煩,還是男人, 」K積慮興嘆,唯覺樽前笑不成,「掏心肺搶生意,爭搏女生青睞,壓力鍋一個樣,豬哥笑臉同一張。」

「呵~,豬公行情看漲,我懷疑你又繞彎,在稱讚我現任的老公。」貞毅含笑問檀郎,聽似嘴角向上揚,K總是同感她七進六出的「愛情壓縮機」。

「豬朱太太現就是你,你光祈禱愛情變好轉佳,不過只求感覺沒再惡化。 」K急嚥下幾乎吐出的真話,改說:「貞毅,你始終學不來的愛情,即男生祇給的出自己格局的愛情,並非你所注文和熱期的款式。」K曾目擊她從大學時代就祈神拜廟。

「是啦,愛情的吻合模板,沒地方訂作,逢壓力要垮,」貞毅訝訝述道,「這也導致我長年的神經質和清瘦。」慢性的焦慮確令她頭旋腦轉。

「男人的愛,快槍朝前連發,女生的恨,網羅回盼漫長,」K揭秘的說,蜀道難大不易,「男人女生皆外表恬笑,可是內心吼嘯。」

她接著道:「K活蹦亂飛,你追求的女生的標準,渾的嚇人,我從側面不斷抓檢,數次逮獲你有偷偷的調降標準。」樂於抓出K的不一致。

K其言也善:「聽好嘍,我只坦白一次,所有的愛情都是試用階段,這令女生驚惶,卻使男人竊喜。 」此生命真相之一,多數人矇頭不察。

「哈,蝦糜?本來我想今後,再找你談個愛情,現在聞君一X話,算了作罷。」貞毅怒道,忿忿的立掛電話,連說再見都省略。

因勢笑謔,是K的減壓偏方,轉化女生的失望、傷心、恐慌,成為「氣憤的」正向力量,像是吊了一劑人蔘火雞湯,幫鑽出牛角尖,助回防她十九歲時的優雅無畏,K恨不惱直搗黃龍,一舉把女皇給救了去,甚且將她綁了請來,至少引女生捧腹,踹走壓力,暫脫煩惱。

女兒國來霸凌

喜逢女兒國來霸凌,倜儻男該作何處置?一笑退之,再笑遁隱!女生固是生物學上的強勢性別,但當一缺乏男人的笑話時,她們立從動物縮退為植物。美女進香團威逼天庭,女當家的組班血拼,雌獅旅齊抗馴悍,母象隊大爆衝,女王蜂群出草,通勤電車的女生專廂噴香,女子中學校門在下課時的檢閲,女生宿舍閘關的站崗。萬紅叢中寵辱不疑,真善美的霸凌挺得,為博一粲,耐天下譏。日本女生群起假咳嗽,咳的落單男子抱頭鑽地。老K和金釵連盟逐個過招,每交手一位,IQ被拉下一分。K知道的幾件事情,尤其知道「女生知道所有的事情」,有謂道,義男兒洋洋解頤,魯男子酣笑閉塞。

昔日小K答曰:「不行,女士們,我願意。」

今朝老K改稱:「行,小姐們,我不願意。」

女生是外星人

物種始源,女生是自外星摔下的天使,男人乃剛站直的猩猩、才從電視的運動頻道轉臺過來。男人爬樹,因為樹在,拜神,因為神不在,膜拜禮敬女生,不以她打外星來,而為貪圖她帶來舒適、補給靈魂,更主因毫不瞭解她們。幸運的是,外星人百密一疏,雖尊高且虛榮,卻非愛語不納,也無笑話不喜。欲搏得外星人一笑,男人發明戰爭,求消抵外星人一顰,男人創作藝術。坊間熱賣的男人時裝,竟多為取悅外星人而設計。外星人出神登峯者眾,首推女媧、武則天、埃及艶后、俄帝凱撒琳,個個是極端的「慕男狂」,卻僅及尋常男人的戀女瘋。男人再有萬般的不是,但首惡唯二,使外星人失去笑容,讓外星人掉了面子。

最難看的笑臉的女生

「小小K,你笑出來啊,笑給媽媽瞧,媽媽給你靠。」娘慘笑著説,眼紅鼻腫嘴癟,淡粧泡成麻花,那是K所見過,最難看的笑臉,娘甫下班的黃昏,戴著僅有的珍珠項鍊,每顆凸凹差成橢圓,不啻被錬鎖的生涯,補不完K爹捅的漏簍。K近來有新的感知,每天都像第二度的人生,不必重蹈初次的慒懞或侷促,特別是,不要墜入不快樂,或能帶别人快活。至於K的感情洄游,屢敗屢戰,娘嗤之以鼻,明諭:「你像村裏的土狗,見到路過的車輛就拔腿狂追,眼看就快趕上,卻跳不進也開不了。」

甘草女生

笑點低的女生,雖非靈魂知交,卻能同路共濟,她是葛根湯的甘草、瑪其朵咖啡的焦糖、檸檬水的蜂蜜、鬆餅澆淋的楓膠。一位自發快樂的女生,幽默的底氣足,逼使男人振作,讓旁側的女人抓狂。她們盈腮喜容,如高腳杯的纖腿、香檳瓶的肥臀、縮碼的短裙、巫婆的飛天帚掛上引擎,使致命的吸引力激增。K喜歡觀察她們,經手難事擒住壞人,唯對愛情遲不下莊,或像紅樓夢的人物史湘雲,性格爽朗率真,思行敏銳超逸,令人發俊不著痕跡,和顏自然迎取認同。為了逗她們暢笑,K再三改良笑話,眾仙女亦留下了回應 -

女神道:「你總是這般的駑頓,還是今天特別賣力?」

女執事道:「你若不同意我的看法,我的感覺是OK的,反正,是你錯。」

玉女道:「和男人爭論最沒趣,當我稍停對他的冷言酸語,他尾巴立刻翹了起來,反而視我如咬輸了的小狗。」

女兵説:「準備好沒,我快要對你暴口動粗了。」

盼盼女道:「我早先忘記講明,你已喜歡上我了。」

K的第一個女老闆,曾鼓勵道:「小家子氣成不了豪傑,但愛練笑話的,倒有修成奸雄的潛力。」

大姐頭揚聲道:「K,你的主意愈來愈強,嘴巴張的老大,快換談別的話題吧。」

龍女們說:「我們的咳嗽是忍不住,K每咳嗽都很故意。」

戰車女生

兇巴巴的女生, K特愛去逗弄,她們一半是神,一半是神經病,以不成比例的氣焰替代了柔弱的吸引力。芙蓉干雲,有才資傲,俠氣素心,好惡驟施,坦易心胸,直諒笑語。她們像戰車,鎮壓同性和異性,出拳力大, 催起鬨然。她們是女優,演反派角色出色,熱腸辣味,得理世情。獅身人面獸是女生,令男人奇,絕不無聊,K笑鬧鬥玩,卻分秒留意,預期利牙鋭爪隨撲即至。K運眼球談吐,抖大耳嗅聞,嚥唇舌聽聆,挺獅鼻瞄她。不風之惡,開眼之夢,女強人實心知事,發難道:「唉,除了逗笑賣萌,男人任何的防彈衣,擋不住女生的失望。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63839606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歖 歖
2022/04/03 17:01
徒弟阿, 周日就是要放鬆嘛, 我來你這一篇, 收穫滿載!! 

仙女
多子多孫
2021/08/24 19:14
孩子的爹, 我們寶貝的曾祖父生了17 個阿, 我們是不是也要加把勁, 看他看齊阿?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7 23:51
大師琴指飛躍
如行雲流水
大珠小珠落玉盤
不料均難博美女歡顏
孰知一曲悠揚短笛
以鐵達尼之單純忠貞
竟令美女燦笑不持
圖文搭配之妙
令人不禁莞爾

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5 19:15

原來這一篇還沒有推阿!!

推一下!!


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9 22:22
Dear 

   拜讀完您此篇,我想......這輩子似乎沒當過嬌嬌女,這要扭捏的去學,反而做作了!至於那些外星人、戰車女神、甘草....的,應該都來過一回。不知道K是否能接受這全能之女!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8-08 14:57 回覆:
我喜歡和女生相處,遠遠勝過和男人,因為女生比較漂亮、乾淨、複雜、氣質、週到、禮貌、好奇、芳香、療癒、可餐、取悅,等等。🌵🍀🌴🍃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1/07/29 19:16

你把女人數落的淋漓盡致

是時代的改變

還是男人的轉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8-08 14:51 回覆:
與其説是數落,何妨視為脫帽的行禮,而最自不量力的顯學,莫過於分析了解女生的思行。我反向您討教,您懂得也掌握到幾分的攸關女生的思緒和行為?❤️ 🦄🦖🐳

我是安娜小妞
2021/07/23 17:03
樓下說的,我頗表贊同,跟我一樣的想法。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24 16:07 回覆:
是來自水星的、從唐朝回來的、或某位精敏的女生的日記裡溜出來的... ...安娜?。👁👀👣👣👄

花園裡的橘仔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3 16:10
我在想,我是「甘草女生」或是「戰車女生」呢? 
好像要看對象喔懷疑 
喜歡你這人~我就是甘草女生、不喜歡你這人~我就是戰車女生... 得意得意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24 16:04 回覆:
您分享的肺腑,畢竟是相對之言;您是聰明漂亮的女生,這是絕對的箴言。👏🤾🏻‍♀️🏌️‍♀️🧘🏼‍♂️🏊‍♀️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2 10:35

Dear Sir:

看您這文 讓我腦裡一直出現畫面~新幾內亞的天堂鳥 為博鳥小姐歡心 極盡心思的舞姿

您一人總多角度換位思考出廣義的角色 如果您兼職寫編劇 可能創造不朽電影

真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24 15:40 回覆:
不是猛龍不過江,您識貨我超銘感。這些的落款,先加速過,再精錬完,才送上您桌。
您提供的主意,總多過人之處,且步步進逼,或三人四腳,將大事做開。🤩🤾🏻‍♀️⛹🏻‍♂️🏌️‍♀️🏇

仙女
2021/07/15 04:35
一寶, 二寶, 三寶, 四寶, 五寶, 六寶, 七寶, 八寶, 九寶, 十寶, 十一寶, 十二寶, 十三寶, 孩子們你爹地耍寶, 你們可要捧爹地的場, 立正, 站好, 媽咪數到三, 大家一起鼓掌! 給他加油, 看他明年再給你們添個弟妹!!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24 10:29 回覆:
我的祖父有十七個兒女,我父親排第十七,他出生時,他大哥(我的大伯父)是46歲。😎🍀🌱🌿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