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逗女生發笑
2021/06/15 21:29:17瀏覽19552|回應101|推薦209

女生毛病多

嬌嬌女生立前頭,她是lover,還是liar?女生超人,超人心路,統包了好奇、同理、原創、悲觀,總讓老K無限覬覦。女生吞食誤會,長成漂亮寶貝,女生被騙頻繁,內心總仍堅信,表情雖顯狐疑。女生多過敏過慮、過正過望、過早過冷,相形男人儘輕敵輕信、輕罪輕浮、輕慢輕諾,女生過動式的勤快,造成男人以嬉哈笑談、償贖缺耐心和愛拖延。善男子笑歌開颜,笑向仙女,笑定山河,笑口抵擋,笑點解嘲,笑容沖銷,笑順女魔。潮男基本功夫,要能搞笑一佰,俱備餵虎心身,拯救愁城公主。男人表演談笑,常是草螟仔逗弄雞母,見招閃躲她的喙啄爪扒。為何須逗女生發笑?因為男人「騎士精神」不刻發作,而且在男人心裡,女生再怎麼著、怎麼樣、怎麼了、怎麼的「毛病多」,她們仍比男人的麻煩少,誘引大。更何況,當七情六慾扣除了快樂,剩下通通是精神官能症,人務必先快活起來,理由才會自找上門,否則一不快樂,啥事幹不妥當。是以,各位可想而知,老K臉頰每日都微笑到抽筋。

 

女中丈夫男人婆

現代女生,每每令K迷惘,不依「人類文化學的規矩」出招,套弄各式的面具變臉,暗器費洛蒙彈無虛發,致陰晴圓缺一無把握。現代女生不認輸,穿戴三件式西裝,已很惹男人胃㿉瘍,加打上細領帶,再理個小平頭,縱使明眸皓齒,K忍不住奪門夭夭。現代女生諳練,眼神的鐳射強準,男人不免望風皮顫。現代女生的鞋跟代表態勢,平底鞋係拳師犬邀鬥毆,三吋以上的高跟乃「Shall we dance? 」的下戰帖。現代女生慧黠,善長邏輯智辯,滯阻了男人的對答,使流利變難通,所以男人笑向卿卿道,閃逃曳兵免戰。現代女生攻頂金字塔、自蓋玫瑰花園、腳趾尖推嬰兒車,都曝光情商秀逸,志氣鋒芒。佼佼嚴肅的男人婆,眼影洗褪後是母熊貓,朝妍明月東昇又西下,露餡走了山的身段,加速薄稀的髪線灰絲。這同時,「種猿」的擂臺大賽中,女中丈夫經常全勝,頤指氣使勢不可擋,男人徒眾如K之輩,以時俱進的調整「工具箱」,積攢了笑話三千則,收集搞笑道具五十餘款,肯愛千金輕一笑,毋寧力保尊嚴,主導內心平和,談笑無還期,一笑作春溫。

女生壓力鍋

「壓力若是能減降卡路里,那我早已變身為超級麻豆,」貞毅絮聒叨唸,伙同K打砸搶過十個寒暑,「女生的麻煩,是男人。」她時而電話K,如大戰壕溝的信鴿往返。

「但男人的麻煩,還是男人, 」K積慮興嘆,唯覺樽前笑不成,「掏心肺搶生意,爭搏女生青睞,壓力鍋一個樣,豬哥笑臉同一張。」

「呵~,豬公行情看漲,我懷疑你又繞彎,在稱讚我現任的老公。」貞毅含笑問檀郎,聽似嘴角向上揚,K總是同感她七進六出的「愛情壓縮機」。

「豬朱太太現就是你,你光祈禱愛情變好轉佳,不過只求感覺沒再惡化。 」K急嚥下幾乎吐出的真話,改說:「貞毅,你始終學不來的愛情,即男生祇給的出自己格局的愛情,並非你所注文和熱期的款式。」K曾目擊她從大學時代就祈神拜廟。

「是啦,愛情的吻合模板,沒地方訂作,逢壓力要垮,」貞毅訝訝述道,「這也導致我長年的神經質和清瘦。」慢性的焦慮確令她頭旋腦轉。

「男人的愛,快槍朝前連發,女生的恨,網羅回盼漫長,」K揭秘的說,蜀道難大不易,「男人女生皆外表恬笑,可是內心吼嘯。」

她接著道:「K活蹦亂飛,你追求的女生的標準,渾的嚇人,我從側面不斷抓檢,數次逮獲你有偷偷的調降標準。」樂於抓出K的不一致。

K其言也善:「聽好嘍,我只坦白一次,所有的愛情都是試用階段,這令女生驚惶,卻使男人竊喜。 」此生命真相之一,多數人矇頭不察。

「哈,蝦糜?本來我想今後,再找你談個愛情,現在聞君一X話,算了作罷。」貞毅怒道,忿忿的立掛電話,連說再見都省略。

因勢笑謔,是K的減壓偏方,轉化女生的失望、傷心、恐慌,成為「氣憤的」正向力量,像是吊了一劑人蔘火雞湯,幫鑽出牛角尖,助回防她十九歲時的優雅無畏,K恨不惱直搗黃龍,一舉把女皇給救了去,甚且將她綁了請來,至少引女生捧腹,踹走壓力,暫脫煩惱。

女兒國來霸凌

喜逢女兒國來霸凌,倜儻男該作何處置?一笑退之,再笑遁隱!女生固是生物學上的強勢性別,但當一缺乏男人的笑話時,她們立從動物縮退為植物。美女進香團威逼天庭,女當家的組班血拼,雌獅旅齊抗馴悍,母象隊大爆衝,女王蜂群出草,通勤電車的女生專廂噴香,女子中學校門在下課時的檢閲,女生宿舍閘關的站崗。萬紅叢中寵辱不疑,真善美的霸凌挺得,為博一粲,耐天下譏。日本女生群起假咳嗽,咳的落單男子抱頭鑽地。老K和金釵連盟逐個過招,每交手一位,IQ被拉下一分。K知道的幾件事情,尤其知道「女生知道所有的事情」,有謂道,義男兒洋洋解頤,魯男子酣笑閉塞。

昔日小K答曰:「不行,女士們,我願意。」

今朝老K改稱:「行,小姐們,我不願意。」

女生是外星人

物種始源,女生是自外星摔下的天使,男人乃剛站直的猩猩、才從電視的運動頻道轉臺過來。男人爬樹,因為樹在,拜神,因為神不在,膜拜禮敬女生,不以她打外星來,而為貪圖她帶來舒適、補給靈魂,更主因毫不瞭解她們。幸運的是,外星人百密一疏,雖尊高且虛榮,卻非愛語不納,也無笑話不喜。欲搏得外星人一笑,男人發明戰爭,求消抵外星人一顰,男人創作藝術。坊間熱賣的男人時裝,竟多為取悅外星人而設計。外星人出神登峯者眾,首推女媧、武則天、埃及艶后、俄帝凱撒琳,個個是極端的「慕男狂」,卻僅及尋常男人的戀女瘋。男人再有萬般的不是,但首惡唯二,使外星人失去笑容,讓外星人掉了面子。

最難看的笑臉的女生

「小小K,你笑出來啊,笑給媽媽瞧,媽媽給你靠。」娘慘笑著説,眼紅鼻腫嘴癟,淡粧泡成麻花,那是K所見過,最難看的笑臉,娘甫下班的黃昏,戴著僅有的珍珠項鍊,每顆凸凹差成橢圓,不啻被錬鎖的生涯,補不完K爹捅的漏簍。K近來有新的感知,每天都像第二度的人生,不必重蹈初次的慒懞或侷促,特別是,不要墜入不快樂,或能帶别人快活。至於K的感情洄游,屢敗屢戰,娘嗤之以鼻,明諭:「你像村裏的土狗,見到路過的車輛就拔腿狂追,眼看就快趕上,卻跳不進也開不了。」

甘草女生

笑點低的女生,雖非靈魂知交,卻能同路共濟,她是葛根湯的甘草、瑪其朵咖啡的焦糖、檸檬水的蜂蜜、鬆餅澆淋的楓膠。一位自發快樂的女生,幽默的底氣足,逼使男人振作,讓旁側的女人抓狂。她們盈腮喜容,如高腳杯的纖腿、香檳瓶的肥臀、縮碼的短裙、巫婆的飛天帚掛上引擎,使致命的吸引力激增。K喜歡觀察她們,經手難事擒住壞人,唯對愛情遲不下莊,或像紅樓夢的人物史湘雲,性格爽朗率真,思行敏銳超逸,令人發俊不著痕跡,和顏自然迎取認同。為了逗她們暢笑,K再三改良笑話,眾仙女亦留下了回應 -

女神道:「你總是這般的駑頓,還是今天特別賣力?」

女執事道:「你若不同意我的看法,我的感覺是OK的,反正,是你錯。」

玉女道:「和男人爭論最沒趣,當我稍停對他的冷言酸語,他尾巴立刻翹了起來,反而視我如咬輸了的小狗。」

女兵説:「準備好沒,我快要對你暴口動粗了。」

盼盼女道:「我早先忘記講明,你已喜歡上我了。」

K的第一個女老闆,曾鼓勵道:「小家子氣成不了豪傑,但愛練笑話的,倒有修成奸雄的潛力。」

大姐頭揚聲道:「K,你的主意愈來愈強,嘴巴張的老大,快換談別的話題吧。」

龍女們說:「我們的咳嗽是忍不住,K每咳嗽都很故意。」

戰車女生

兇巴巴的女生, K特愛去逗弄,她們一半是神,一半是神經病,以不成比例的氣焰替代了柔弱的吸引力。芙蓉干雲,有才資傲,俠氣素心,好惡驟施,坦易心胸,直諒笑語。她們像戰車,鎮壓同性和異性,出拳力大, 催起鬨然。她們是女優,演反派角色出色,熱腸辣味,得理世情。獅身人面獸是女生,令男人奇,絕不無聊,K笑鬧鬥玩,卻分秒留意,預期利牙鋭爪隨撲即至。K運眼球談吐,抖大耳嗅聞,嚥唇舌聽聆,挺獅鼻瞄她。不風之惡,開眼之夢,女強人實心知事,發難道:「唉,除了逗笑賣萌,男人任何的防彈衣,擋不住女生的失望。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63839606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仙女
2021/07/15 04:27

我說孩子的爹阿, 你今天講話怎麼蜂人烽雨的?

您今天又在耍你的幽默是嗎?

對了, 這篇的主題就是要逗女生們笑笑, 我笑了, 嘻嘻嘻嘻嘻!!!!!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24 10:25 回覆:
週末的晨間,頸肩須被環抱,鼻子求女人香,杯碗瓢盆幸音,沒有沒有沒有。🌂🥽🕶👓

仙女
2021/07/10 22:26

孩子的爹, 我們的13 寶,終於蹦出來了, 這小子長得還真像他爹, 可愛透了!!!!!

我們甚麼時候來個全家福大合照吧! 你參詳看看, 挑個黃道吉日如何?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12 22:49 回覆:
仙女,快下凡吧,快揭開您的蓋頭吧,否則如何成就天作之合?
再者,您不要再逗弄老大的男人了,否則我當真去逮住了您,也許才會發現您竟然也是「雄的」,那我的天就烏溜溜了。🐙🦑🦐🦞

Naty 除夕那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16:27

先生您要我多生幾個, 您沒看到上面第二張圖片, 那位公主的表情嗎? 還有旁邊的王子,

又是甚麼表情呢?

我兩個寶貝就已經忘三忘四了 , 那三個四個, 我可能都沒法上來看先生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12 22:35 回覆:
Naty小姐,您兩位寶貝真令人驚歎,這麼可愛的娃娃多幾位,又是何等光鮮愉快的光景啊。(這是我的未竟的,竊嘆的夢回。)
再祝您們全家平安快樂,一定!🏝🏡⛱⛲️🎡

chiachiachia 小人穿大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5 19:05
海邊散心, 小娜拉開心, 我和阿娜答也趁機放輕鬆一下, 走走沙灘, 曬曬太陽, 陪她堆沙丘, 疫情已把我們悶太久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12 22:26 回覆:
嗨嗨,抱歉冷落您的這則回應。以您闔家最值青壯,免疫力系統頂峯,只須依序施打疫苗,當然可以下海上山,將生活品質提高回致平常。🌹🍄🏕🏖
我樂祝您的小娜拉、恆保健康美麗。❤️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18:11

徒弟阿, 我雖然說的是你, 但是也是要勸世人多行善少作惡。我們就不要這麼互相吹捧了!

我在它處看到有人詆毀你, 辱罵你, 你是善良又大度之人, 該不會跟那些人計較!

但是, 不計較, 不是任人宰割 ;你一向廣結善緣, 到處遊走, 仁心愛心, 讚美大家, 此乃美德也!

為師以你為榮!! 但在下筆前要慎重, 善良之人懂您的善心, 但世上的小人邪惡之人也不少見,

更不要讓人起誤會、 引遐思,不然惹得一身腥,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師傅今天言多了,不對之處還請徒弟指正、包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3 12:22 回覆:
師傅啊,感謝您的諄諄提示,我很受用。
下次她您撞在一起,不論她說什麼,您好好聽她講,如果她哭了,您請交她一條手帕,讓她哭完。如果她詛咒我,您就加入她的對我加倍詛咒。如果有任何稀微的機會,她向您問起我,您請向她說:「K很抱歉。」
您的話,我有聽想進去。🌈🌱🦦

chiachiachia 小人穿大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06:22
謝謝您的誇獎, 我今天又寫了一篇新的文章, 但不是上次說的那一篇, 會留給下次再寫, 今天的海邊散心請您有空過來看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3 12:40 回覆:
您和您的小娜拉,都是天使往海邊散心,給封城的人一個嚮往。⛱🏖🏝🏜

ching 我家的寶貝 艾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逗老婆發笑的老公
2021/07/01 04:10

先生這篇好笑耶

我先前在繽紛那裏看到這文

原先要跑來先生這裏

卻一忙就忘ㄌ

逗女生發笑 讓我想到幾年前 我老公逗我笑的事情

順便也在這邊說一說

那次我要去上班 我老公在門口恭送

一面彎腰鞠躬 一面喊著 恭送老婆大人去上班

你要看到 一定也會笑出來的ㄛ

我好像在我部落格也有發表過這一篇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1 21:19 回覆:

Ching小姐,大器大方,為您大讚,祝您大樂。崇拜

Ching先生,好逗您發笑,真我輩中人。


阿舍
2021/06/30 16:56

昔日小K 答:「不行, 女士們, 我願意。」

今朝老 K改稱 : 「行,  小姐們, 我不願意。」

成熟乎? 圓滑乎? 願聞其詳??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1 21:33 回覆:
從以前撞碰到現在,増多了不忍人之心。老祖宗早領會到的:不以惡小為之,不因善小不為。醬説可乎?方便般若。
您的語氣看讀有點熟,我的惡名儼然更昭張,真難為了較謹慎的朋友。🚣🏻‍♂️🚣🚣🏻‍♀️🏄‍♀️🏄🏻‍♂️🏄🏻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30 05:50
為什麼大家喜歡您
我們喜歡您,其實源於您自己!
第一您有《德》
對人真誠,為人厚道心地善良!
有規矩、有方圓、有禮貌、有愛心、別人與您相處感到:溫暖、放心。
第二您有《用》
您能帶給別人實用價值,跟您相處能打開眼界,放大格。
第三您有《量》
您能傾聽別人的想法並發表有價值的見解。
第四您有《容》
能充分認可別人的價值,欣賞別人的特色。
第五您有《趣》
能帶給別人愉快的心情和您在一起不悶,讓更多人喜歡與您為友。
第六您有《心》
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人脈必然成金脈,正面能量無限。
徒弟阿, 這文不就是說你嗎?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1 21:09 回覆:
師傅啊,感謝您又來以身作則,條條是金玉良言,都像您走過的足跡,修成的功夫。您太利害了,我更感動了,再要與您重溫三字經,「師傅之初,淑女名媛,收徒之後,昇華觀音,~~~」。崇拜

仙女
2021/06/29 20:02
總是要經過強風巨浪,  總是要經過顛簸波折, 陽光照耀的沙灘上, 印證了我們的足跡!那是愛情!!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1-07-01 21:14 回覆:
仙女,您穿越劇中走出,奇緣,像廿歲燦爛無辜。我儘白日夢,口水猛滴淌。得意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