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花精初體驗
2014/05/18 00:56:22瀏覽442|回應0|推薦13

   

2014.05.17 蘭花花精初體驗

 

之芃今天的蘭花花精分享會真的是太精彩了,

忍不住要跟她說:「這分享體驗會應該收500元的!」

 

體驗了三種蘭花單方:打開愛、新活力、銀色之魂,

雖然我已經確定自己不是恐龍沒感覺,

但是今天確認蘭花花精如果對應到自己,

真的是喝了馬上會就有感覺。

 

其實這三個單方我都有些感覺,

但是第一個「打開愛」的感覺最明顯,

喝了三滴馬上心跳得好快、胸悶,屬於第二類反應,

馬上請之芃讓我喝第二次,第二次喝完狀況馬上就沒有了,

真是的好快速,挺神奇的花精。

 

「新活力」喝了有點奇怪,但說不上來,

而且感覺馬上就沒了,因此沒有要求讓我喝第二次。

「銀色之魂」剛喝下時,從食道一路到胃稍微有些感覺,

之後慢慢放鬆了,但之芃開始講話之後,

我又覺得喉嚨不舒服而咳嗽,

像是在調整我之前胃食道逆流受傷的部份,好特別!

 

之芃介紹蘭花花精做的簡報好美,讓我對蘭花花精產生很大興趣,

覺得應該藉此機會來畫畫蘭花,讓我多練習畫圖,享受畫圖的過程。

 

今天見到久違的好友Maple、淑霏,她們兩位也很有話聊,

還享受到靜怡手做好吃的餅乾,真是一次開心又有趣的聚會!

 

最近的狀況,我應該先用「真實之美」那一瓶~

rue Beauty真實之美(複方)~看見自己與他人之美,聽見天堂響樂。

花精訊息:

這個蘭花複方的美麗能量是深層的,可幫助人對自己的美麗成長有信心,

複方的組合讓整體蘭花的能量能夠達到新的星光之美的層次,

不僅對自己真實的美感經驗感到謙容,也能看到他人真正的美麗。

 

 

 

PS

1之芃的世界花精部落格 

2之芃蘭花花精粉絲頁

3使用後需要安靜陪伴自己的時候,

這個海潮音的音樂連結可以幫助潛意識、能量更加流動!           


跟自己和解,擁抱不完美~重寫生命故事

周志建老師敘事私塾(2014下半年,臺北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