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出發的魚
2010/07/10 15:34:36瀏覽169|回應0|推薦3

反正都是我的錯

大老闆不用問是非

有人告狀

不用審問另一造說法

就說希望我們心平氣和辦公

本來還沒覺得什麼

突然過了幾個小時

怎麼恍然大悟

自己是傻女孩

被責備了還傻傻的

突然之間

發現自己笨的可笑

委曲求全求的是誰的全

忍氣吞聲不代表懦弱

少說一句不過是不想讓事情變得更難收拾

至於大老闆要如何英明睿智

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算了

說與不說都是我的錯

錯在我自己的選擇

獅子是萬獸之王

只可惜我是水中的游魚

不歸陸上的王管轄

子非魚焉知魚的淚落入水中無聲無息

大老闆雖沒明說

但我心已冷

我表達最高憤怒的作法

就是不說話不回應不表達

恆久的沈默宣告心已死

該找下一個去處了

魚該出發

海遼闊的遠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0303&aid=421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