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老虎說:腦殘了
2010/07/09 00:36:47瀏覽207|回應0|推薦2

前些天在整理雜物的時候,發現了先前買的一個布做的老虎「手偶」,就是那種可以當成手套,把手穿進去,像玩掌中劇偶那樣的布老虎。

有陣子不愛跟人家講話,我會一邊看公文一邊把左手伸進去撐起布老虎,右手就拿著筆,左手的布老虎會無言的默默的看著我陪著我,看我苦苦思索,那個策略該如何,這個動線該怎樣。

同事看到,愛極了,直呼可愛,並且高度覬覦,想拿回家給兒子玩。

我當然不肯,還死命藏起來。

這幾天整理東西,想想好像給小孩子玩會比較好,雖然我也常常以為自己,內心裡一直藏著一個不肯長大的小小孩童。

雖然我的形貌沒辦法像彼得潘一樣,永保青春少年兄,但是我常常也會有一些幼稚的舉動,譬如:鬧脾氣、愛計較、說狠話、生悶氣………..

不管如何不想長大,生活還是要過,還是要上班,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蟲跟龍的蛻變交界時間,常常會精疲力竭腦殘。

於是今天臨離開辦公室前,本來是打算刪除BLOG留言版廣告的,在意識不清,蟲龍交戰時刻,居然把文章給刪了!

刪了就刪了,原始檔案留在家中電腦裡,回去再補上吧!

只是左手的小小布老虎,掩住嘴偷偷笑:妳這個腦殘的傢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0303&aid=420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