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暴疑雲
2008/06/02 14:01:23瀏覽568|回應0|推薦4

『蘇先生,再問你一次:你是否企圖強暴秦女士?』

『沒有‧』

你認識她嗎?』

『當然‧她是傳播界名人‧』

『她認識你嗎?』

苦笑,搖頭‧

『告訴我,四月十七日凌晨一點十三分,你在哪裡?』

『在秦女士家‧臥室‧』

『她開門讓你進去?』

『我有她的鑰匙─偷配的‧』

『她看到你了,嚇得大聲尖叫,隨手抓起一柄利刃 ‧‧‧你撲向她,從背後捂住她的嘴,用沾滿了哥羅仿的手帕,控制她的行動‧‧‧ 街坊們聞 聲及時趕來,合力制服了你‧‧‧對吧‧』

沉默‧

『這不是企圖強暴?』

搖頭‧

『你住的地方離她家很近,六個月以前租的?』

沉默‧

『陽台上的高倍望遠鏡,可以從十二樓居高臨下,看清她的臥室‧‧‧這兩百多張秦女士的照片和海報,是從你的公寓牆上撕下來的‧‧‧還有你的這本日記裡,小芬二字出現了上千次‧‧‧ 果這些還不夠,你能否解釋這兩條在你房間搜出來的,沾有你精液的她的內褲?』

沉默‧

『蘇先生,所有的證據都對你不利,連秦女士也說你企圖迷姦她,你還想狡賴嗎?』

沉默良久‧

『我救了她‧』

『你說什麼?』

『她要割腕自殺,我救了她‧‧』

『胡說!她拿刀是自衛!』

『她男朋友十二點四十離開,她哭的像個淚人‧‧‧我從望遠鏡裡發現不妙,就匆忙趕去‧‧‧還好我有鑰匙,也還好我的手帕有哥羅仿‧她掙扎一會,很快失去了知覺‧‧‧ 鄰居們衝進來的時候,任務已經完成了‧』

『王警官,你相信我嗎?』

王警官的沉默‧

『她是我的夢中情人‧當她發生危險,你說我會救她,還是強暴她?』

王警官若有所思,徐徐開口‧

『就算我信,你能回答我ㄧ個問題嗎?』

『什麼?』

『你跟拍了她六個月,偷了她的鑰匙、內褲,口袋裡又有哥羅仿,如果沒發生今天的事,有朝一日, 妳終於會強暴她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2309&aid=191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