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是小偷
2008/06/07 07:03:53瀏覽519|回應0|推薦4

我隱身門後,整理衣衫‧咚咚的心跳有若初起的戰鼓‧他終於出現了!

他究竟有何種魅力,能使小琪在一再對我懺悔、保證之後,依然和他苟延這段關係?漆黑中,一連串輕捷而穩健的腳步聲如達達的馬蹄由遠而近‧

小琪想必已在妝鏡中瞥見他閃現的身影,立即放下手中的乳液和綿花,笑意滿盈地轉身迎向他‧

『怎麼提早回來了,不是出差五天嗎?』

『妳不高興?』

『當然不高興!三天兩頭就出差,天曉得跟誰約會去了』

我可以感到小琪噘著嘴,我見猶憐的模樣‧

『你看我這套新睡衣,好不好看?』

我昨天才送她的,這小子可撿了便宜‧

『好不好看嘛!』

小琪一定打了好幾個轉,卻顯未打動他‧

『漂亮,迷人‧這可是為我穿的?

當然不是!

『除了你,還有誰?』

『老闆─他看過了嗎?』

他語調中的緊張,引起了我的興趣‧

『他啊,沒有‧這禮拜祇來了兩通電話‧』

『他懷疑我嗎?』

『應該不會,感覺他心情蠻愉快的‧』

『小心點‧如果老闆知道咱們在他的別墅裡做這個,我還能混嗎?』

活該!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老兄,驚弓之鳥的滋味如何?

『害怕?那你現在就走‧』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我怎麼捨得呢?』

『討厭,你這個風流─』

『鬼』字沒說出口,小琪的唇就被他的堵住了‧

隱隱傳來小琪斷續的嬌喘,逼得我透不過氣來‧

半晌,總算有人說話了‧

『夜深了,早點歇著吧‧』

『還得趕篇出差報告,明兒一早給老闆看的‧』

『那我先去洗澡囉‧』

抽屜的推拉聲和輕碎的腳步聲送走了小琪,臥房裡只剩下斷續的鍵盤敲擊聲‧

心中靈光一閃:這豈非和他直接對談的最好時機?

也許,在小琪浴罷回來前,一切都結束了‧

我可以輕易把他嚇走,就說是老闆派來的‧

但是那太不光明磊落了‧

我應該告訴他,小琪早想離開他了,只是不知如何啟口‧至於我是誰,就不重要了‧

可是他會相信嗎?

猶豫間,小琪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太遲了‧

『啊!』小琪突然一聲尖叫,緊接著碰地一聲,身體被摔上床去‧

『討厭!嚇人家一大跳!』

小琪的嬌嗔,很快就被急促的喘息和間歇的驚呼所淹沒‧

這情景和兩小時前幾乎一樣,只是主角由我換成了他,激烈的程度令我毛骨悚然‧

當門鈴響起時,是小琪要我暫時躲在穿衣櫃裡,說應付他一下,很快就好‧

此刻小琪和他在床上翻雲覆雨,雷電交加,我的四周早已山洪暴發,不可收拾‧

難道這就是應付一個情已逝,夢已遠的薄悻情人的方法?

如果這是應付,那我從未被他如此投入地應付過‧

應付得渾然忘我,應付得欲仙欲死‧

小琪說謊‧她要我,只是因為得不到他‧一旦有了他,就完全忘了我!

耳畔的淫聲浪語愈來愈響,淹沒了整個房間‧眼看著我就要溺斃了‧

突然一聲砰然巨響,之後一切歸於平靜‧

一對半裸男女,從我熟悉的雙人床上,瞋目結舌地望著穿櫃而出的我‧

『小琪,這個人是誰』

他滿腹狐疑地轉向她‧

『我─不知─知道,是─是─是小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2309&aid=191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