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人床還是單人床??
2010/12/31 08:40:01瀏覽433|回應2|推薦22

一直都跟我們睡的兒子終於要自己睡了,

最近為了他的新房間是要添購單人床或雙人床而傷腦筋,老公說最好問問他的意見。

早上起床問了兒子:"你的房間要放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兒子回:"我要大的床!還要跟姊姊一樣放鋼琴還有琴譜!還要....."要求可真多!!

還以為他選大的床是因為可以讓他滾來滾去很好玩,沒想到他接著說:"因為我以後要跟我老婆一起睡,所以要大的床才睡得下!!"

我和老公聽完相視哈哈大笑。

99年最後一個早晨就是這樣開始,想必今天會是個快樂的end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4749663

 回應文章

蒼樹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
2011/01/05 17:06
非常俏皮可愛呀!
茱夏(SPONGEBOY) 於 2011-01-06 08:40 回覆:

結果後來跟他確認,

他說的雙人床是上下鋪的床,

他說老婆睡上面,他睡下面,

呵呵~~


虂嬑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01/01 10:19

新的一年,好心情的延續

祝福  新年快樂!!

茱夏(SPONGEBOY) 於 2011-01-04 08:14 回覆:

沒錯,

也祝福虂嬑絲全家

新的一年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