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累~~
2009/03/15 00:25:37瀏覽312|回應0|推薦0

3/14(六)

延續了這個禮拜的情緒

不但我不開心,大叔感受到我的不開心,連同他也不爽了

今天他終於受不了了

罵我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

因為年紀上的差異,所以我很介意他這麼說

但是他今天竟然說了兩次

本來打算要出門,後來他也生氣的說不去了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得哭了出來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但是眼淚還是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

............................

..............................

雖然最後說白了,大叔也道歉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