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六章 啟程(5)
2012/05/13 20:53:59瀏覽91|回應0|推薦2
  艾瑞沒理她:「我聽說聖女是需要常常外出去實習的。」
  嫇似懂非懂回應一聲,鷹族聖女只有她一個時,她的確是常有機會外出,但
她沒有迅速反應過來這些和艾瑞想說的有什麼關聯,只莫名奇妙啊了一聲,艾瑞
卻沒有再說這個話題。
  「映像村那裡,無論如何。」
  他停頓一下:「謝謝。」
  「啊。」
  嫇迷迷糊糊地回應著,不太想正面回應,只能咳出一聲,有點為難的說:「
艾瑞,不要對我說太多。」
  艾瑞伸手,把嫇掉下去的毯子拉回去。
  「我沒說什麼不該對妳說的。」
  嫇並不會意外這個答案,但是還是有點尷尬:「那個啊,你確定不需要毯子
嗎?」
  她思考一下,小心翼翼的。
  「其實我沒有這麼冷啦。」
  「我是坦尼歐的人,不會冷的。」
  艾瑞有點冷漠地說完,嫇才想起來自己身上的火魄球,匆匆忙忙找出來,遞
給艾瑞:「啊啊,這個,謝謝。」
  艾瑞看她一眼,眼裡映出火魄球裡翻滾的金黃焰舌:「你喜歡這個嗎?」
  他問,嫇眨眨眼,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現在的艾瑞有點奇怪。
  嫇舉著火魄球的手有點酸,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放下。
  「你說,喜歡?」
  她覺得這個問題有點好笑,但說話時沒有透漏這種想法,但當艾瑞空出一隻
手,拿走那顆火魄球,嫇卻突然覺得氣溫往下降了很多。
  艾瑞隨手把東西放進斗蓬裡,接著說:「如果覺得冷,就先到裡面去睡一下
,到了我會叫你們。」
  嫇覺得很不高興,但是晚上她的確必須趕去搭持點,沒有那些體力繼續理解
艾瑞突然的變化,所以鑽回車廂後,她把手邊有的行李推到思齊亞坐的那邊,多
讓點位子出來,思齊亞應該是睡著了,剛蓋上去的毛毯居然整個從肩膀滑落到腿
上,嫇懶得跨越一堆行李過去,所以只用水晶重新把毯子拉回思齊亞身上,思齊
亞依舊睡得很沉,正坐著,臉卻轉向拉上布帘的窗口。
  嫇嘆了口氣,把毯子包緊一點,很快就累得睡著了。
  這次的睡眠感覺比以往都來得長,有幾次在車子搖晃裡醒來時,嫇都以為已
經到目的地了。
  「嫇。」
  她聽到有人在叫她,硬撐著睜開眼,但沒有再聽到聲音,想著是不是自己聽
錯,然後又閉上眼,但很快就清醒過來,發現有人在她背後盯著她看,她眨眨眼
讓視線跟上意識,才開口:「到了嗎?」
  「差不多。」
  思齊亞移動發出一點聲響:「所以快點準備出場了,外族的人越來越多。」
  那為什麼不直接叫醒她而是用這種緊迫盯人的方式讓她醒來,嫇呆了一下,
把毯子從身上剝掉,深吸一口氣,轉頭看思齊亞:「好了?」
  思齊亞揚起眉毛,把手伸向門把,下一刻就推開門。
  門外的亮光讓嫇花了一點時間適應,然後才謹慎地把手遞給已經下車的思齊
亞,才剛站到地面上,就有人迎面上來,屈膝行禮,嫇的表情沒變,但她知道自
己很緊張,因為這個人她從沒見過,但仍需要專注的視線凝視對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645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