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十四章 啟程(3)
2012/04/28 20:39:57瀏覽90|回應0|推薦3
  男孩的力氣比起嫇來說,的確大了不少,因為嫇很明確察覺自己沒有花到多
少力,不過跳躍時在空中劃過的衣料聲卻顯示出他們的動作究竟是多迅速──她
簡直是被思齊亞抓著跑。
  使用點跳後,嫇知道等一下他們三個都會全身顫抖跌坐到地上動彈不得,但
卻也知道寧可付出這種代價卻也不召喚元素來減輕負荷背後肯定有原因,她不知
道穴道裡到底有什麼,但跟在後面的是艾瑞,她不得不謹慎自己的衝動。
  她看著一走出去就靠著牆滑到地上的思齊亞,一時間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艾
瑞的情況則很不明顯,嫇扶著石壁,四肢僵硬發痛,沉默一下,連她自己都不知
道自己在說什麼:「艾瑞,你去把車開過來,思齊亞和我在這裡等。」
  思齊亞抬頭看她一眼,又看向艾瑞,嫇注意到在轉向艾瑞時,艾瑞睜著圓眼
對她溫和笑了笑:「你們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接你們。」
  嫇對著那張臉,沒什麼反應,直到確認艾瑞離開,她才彎下腰,盯著思齊亞
  「為什麼不用木元素。」
  思齊亞還在繼續他的肌肉顫抖,只抿著唇描她一眼,但這個方法顯然沒什麼
用,嫇繼續盯著他。
  「你把木魄用在我身上。」
  嫇下了結論,思齊亞掙扎著想站起來,此時他的語氣居然讓人覺得好氣又好
笑:「不過是因為嫇聖女比較尊貴,妳以為是什麼啊。」
  嫇覺得這話說得很刺耳,但也不是這麼難接受。
  「啊哈,也是。」
  她有點壞心眼試探:「也就是說……你認為長老有必要這麼做囉?」
  思齊亞的耳朵紅了,像是想說什麼,努力半天只吐出兩個字。
  「有病。」
  因為太好笑,嫇為了壓抑快要發出來的笑聲,做作地咳了兩下。
  「準長老閣下,你耳朵紅了。」
  思齊亞惡狠狠瞪過來,嫇站起來,伸出手:「不可以拒絕我,否則我這次就
不會原諒你了。」
  她知道現在的思齊亞不可能拒絕自己,而且,從對方的眼裡映出的影子,嫇
從來沒有在外界看過,那種完整,找不出雜質的眼神。
  思齊亞有一雙黑褐色的眼睛,可以卻有一張尖銳的嘴,其實嫇覺得,那樣的
思齊亞在容忍範圍內也不是這麼令人難以負荷。
  不過嫇還是用了一點力氣才把思齊亞拉起來,可能是剛才穴裡習慣了,她沒
搞清楚自己已經可以召晶素出來,把人拉起來自己卻因為用力過猛覺得有點頭昏
,思齊亞的手有繭,她只記得這件事,因為對方很快就把手抽回去,明明很冷,
還把垂在脖子後保溫的頭髮撥開,嫇看了一下,覺得視線沒這麼晃了,才問:「
你現在自己站得穩?」
  思齊亞裝作沒聽到。
  嫇踢了他小腿一記,力氣很輕,不過思齊亞的銀白長褲多了髒汙。
  「說話。」
  後者白了她一眼:「嫇聖女,我是男的,妳和安瑟倫那些玩法不適合跟我。
  嫇瞪著對方:「思齊亞,你還是別說話好了。」
  接著不怕死又踢了對方一次,這次力氣加大,思齊亞往後閃開,突然移開視
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639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