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7-21黑襪事件楊淑君撤告,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
2011/07/21 16:17:35瀏覽889|回應7|推薦7

.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477003
1 樓 SCFtw2 發言於2011-07-21 15:59:49

令我痛心~~~

我何必當初?

楊淑君何必當初?

南韓人以慓悍出名,臺灣人以沒骨頭出名。

許安進丫~~~你這個該死的生意人~~~ ^@@^

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中華民國的小孩子以後被外人欺負了,大哭了,隨他去哭死,不要管他,隨他去~~~ ^@@^

http://blog.udn.com/SCFtw2/4618927
[2010-11-20] 國際體育界的高麗棒子流氓

http://blog.udn.com/SCFtw2/4624429
[2010-11-22] 趙磊連這麼難啃的瓜田李下都不避忌,胡錦濤會怎麼決定?

https://city.udn.com/51173/4280995?tpno=0&cate_no=95868
【高麗棒子2010-11廣州亞運出醜記】2010-11-18中廣新聞〈世跆盟出示電子感應器 證明楊失格 但前後說法不一〉

-------------------------------------------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6477003.shtml
黑襪事件撤告 楊淑君:為未來努力
【2011/07/21 聯合新聞網】【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7.21 03:13 pm

女子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2011年廣州亞運因使用電子護具被判失格,不滿世跆盟的她向國際運動仲裁法院提出仲裁,今日楊表示要撤告。楊淑君說,為了永續經營的發展跟其他選手的未來,願意終止仲裁程序,希望一年後奧運有好的成績。

楊淑君表示,在事件發生後,謝謝大家對她的關懷與鼓勵,她在休息過後還是投入跆拳道運動,並為國家拿到奧運門票,證明她是有實力、有能力的。為了永續經營的發展跟其他選手的未來,楊淑君說願意終止仲裁程序,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

楊淑君說,她很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民眾,希望一年後的奧運,有好的成績回報大家。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因去年廣州亞運電子襪事件,向國際運動仲裁庭(CAS)提出仲裁,她今天決定撤告,專心準備2012年倫敦奧運。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下午召開記者會,中華跆協理事長許安進、廣州亞運中華跆拳道隊總教練劉慶文、楊淑君出席,楊淑君在記者會中做上述表示。

楊淑君去年11月17日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因電子襪遭判失格引起爭議,去年12月8日向CAS提出仲裁。

-------------------------------------------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6477003.shtml
全力備戰奧運 楊淑君撤告黑襪案
【2011/07/21 聯合新聞網】【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7.21 03:57 pm
 
 
女子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2010年廣州亞運因使用電子護具被判失格,不滿世跆盟的她向國際運動仲裁法院提出仲裁,今日楊表示要撤告。楊淑君說,為了永續經營的發展跟其他選手的未來,願意終止仲裁程序,希望一年後奧運有好的成績。

楊淑君表示,在事件發生後,謝謝大家對她的關懷與鼓勵,她在休息過後還是投入跆拳道運動,並為國家拿到奧運門票,證明她是有實力、有能力的。為了永續經營的發展跟其他選手的未來,楊淑君說願意終止仲裁程序,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

楊淑君說,她很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民眾,希望一年後的奧運,有好的成績回報大家。

【聯合報╱記者黃顯祐/即時報導】

剛為我國拿下倫敦奧運女子第一量級參賽權的楊淑君選手,經過廣州亞運電子襪事件之後,繼續為前進奧運備戰,八個多月來受到國人的祝福與鼓勵,她在記者會上向全國支持她的民眾表示謝意。

在經過與跆協理事長許安進、中華奧運培訓隊教練團溝通後,楊淑君決定全力投入奧運備戰,不想再受到電子襪事件引起的後續仲裁程序,而干擾到她為奧運備戰的計畫,特此發表以下聲明,表達自己的立場。

一、為了顧及跆拳道運動在台灣推展近四十多年的成果,維繫跆拳道在國際體壇的光榮戰績,尤其是讓跆拳道運動可以繼續留在奧運殿堂,讓台灣學習跆拳道的選手們有目標可以追尋。這些跆拳道選手都曾有過的夢想,不要受到我個人的事件影響,我願意中止向國際運動法庭提出的電子襪事件仲裁程序。

二、中止仲裁程序,並不影響我追求真理與清白的堅持,但我相信,如果我可以在奧運比賽贏得光榮,我就可以贏得該有的尊重,所以在我宣布中止仲裁程序同時,也希望世跆總可以有所認知,要讓跆拳道運動可以在奧運會永續發展,需要世跆總與所有會員國一起努力,才能讓所有跆拳道運動員保有圓夢的機會。

三、我想圓夢,最重要的支持力量來自所有愛護我的民眾、來自中華跆協、來自一路伴我成長的教練團、與我一起訓練的隊友們。所以,我也希望世跆總當局可以了解我的訴求,讓支持我的教練們可以一路陪我到奧運擂台。

四、從今天起,所有有關仲裁的事項,我都委託跆協理長許安進先生代我處理及爭取,我相信,許理事長可以在我圓夢的歷程上助我一臂之力,也希望可以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讓我在一年後的倫敦奧運全力發揮,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讓大家失望。

-------------------------------------------

.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5451792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主流墨客余豈
2011/07/25 00:08

.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481949
32 樓 SCFtw2 發言於2011-07-24 20:43:49

這個余豈丫~~~聯合報很喜歡用。這個人剛出現的時候頗吸引人,後來就不行了,肉麻,恣態高高在上,識見卻愈來愈凡俗,現在儼然一主流墨客耳,恰合聯合報言論編輯的程度~~~ ^@@^

--------------------------------------------------------------
http://udn.com/NEWS/OPINION/X1/6481949.shtml
楊淑君事件/證明實力 才是最成功的平反
【2011/07/24 聯合報】【聯合報╱余豈/教(嘉義市)】 2011.07.24 02:59 am

台灣有很多台灣之光,我最佩服的一盞是楊淑君。

別盞台灣之光,散發的是全盛後的餘暉,楊淑君則是在支持她的反韓民粹,消逝在王彩樺的韓國翻唱曲《保庇》時,努力要綻放耀眼的金牌光芒。

楊淑君追求倫敦奧運這面有形的金牌,對於台灣意義重大。一來,不僅洗刷台灣在近幾屆參加奧運只能屈就邊緣的尷尬;再者,也向世人證明,台灣站在中國面前並不矮一截。因此,與其把事件焦點,放在舊式電子襪之各自表述,楊淑君選擇了在公平遊戲規則裡證明實力。

但一般民眾作為比賽場上的旁觀者,確應思考在整起事件中,從砸南韓電視,到如今包計程車追著南韓影視偶像跑現象,背後有何意義。

「現象」這個字既名之為「現」,就提供了時間座標的參考,瞭解從過去到現在的變化,對未來會看得更清楚。具體地說,這現象中的人氣漲跌,反射出台灣在大環境競爭中,面臨的挑戰,民眾當初的憤慨,再也擋不了電視烹飪節目三不五時出現泡菜或弄個海鮮煎餅,「韓流」的輸贏其實太明顯。但難道我們的優勢價值,必得自限到運動場上的三分鐘?

如果,我們自信路邊賣蚵仔麵線的小販,只要招牌不寫簡體字,就代表文化領航者的角色,就無須擔心一雙舊式電子襪,否定了台灣的實力。

軟實力的內涵,遠遠超出一雙舊襪子;反之,我們在事件後的激烈反應,如今媒體一副無所謂的模樣,並未表示台灣已走在自信的正確道路。也許民眾仍認為台灣被陷害、被出賣,但只要證明實力,就是最成功的平反。

就更大視野來看,台灣四周的國家正在快速崛起,我們「不甲意輸的感覺」,但上網把跆盟官網駭掉,無法證明我們的金牌。

在台灣,體育就是政治,政治難脫民粹!但民粹凌駕體育專業,被全球檢視,仇韓的行為也會誤導國際對台灣的「理性水平」的評價。整起事件在楊淑君決定再拚奧運之後柳暗花明,讓我們祝福楊淑君,倫敦奧運爭金牌,為她自己、也為台灣發聲。

.

SCFtw2(SCFtw2) 於 2011-07-25 13:40 回覆:

.

恣態 --- 誤

姿態 --- 正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楊淑君不能撤告
2011/07/24 02:58

.

http://blog.udn.com/bohy/5454875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7-23今日新聞網〈全台灣都被「打臉」!許安進坦承:楊淑君的襪子有問題〉
2011/07/24 02:54

.

20110722 大話新聞 跆協理事長 許安進 Call 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yp1z6eV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mAiubIh_a0

------------------------------------------------------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3/327-2729869.htm#ixzz1SsCXZHBq
全台灣都被「打臉」!許安進坦承:楊淑君的襪子有問題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7月23日 00: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跆拳道協會理事長許安進22日晚間call in到《大話新聞》,也顛覆了許多人對於「黑襪事件」的認知。許安進對「爆氣」的主持人鄭弘儀坦承,「襪子真的有問題!」也間接證實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失格無誤」。

回顧去年在廣州亞運的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行政院於11月19日召開中外記者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沖、體育委員會副主委陳士魁與時任新聞局長的江啟臣等人都出席力挺。總統馬英九也在當日上午表示,對於台灣代表團所受指控也無法接受,並表達抗議。

許安進在政論節目不斷強調楊淑君是清白的。但是包括主持人鄭弘儀與眾名嘴都追問,如果楊淑君是清白的,為什麼不告到底。許安進一開始先說,不告是大格局的作法,如果告到最後,台灣會跟北韓一樣。

矛盾地是,許安進雖然認為楊淑君是清白的,卻又在言談之間間接認同當時世界跆拳道聯盟的韓籍秘書長梁振錫的說法,也就是在賽前領隊會議中早已告知所有代表隊新舊款電子襪的使用規定,因此判定楊淑君失格無誤。

原本楊淑君被多數台灣民眾認為遵守競賽規程,檢錄人員也通過她的裝備,就算裁判及對手賽前要求拆下感應貼片也照做,在第一回合取得9比0領先時,卻被韓裔菲律賓籍裁判長洪性天判失格。

現在許安進坦承「襪子真的有問題」,讓不少台灣網友氣炸了,有網友就認為,有錯=楊淑君作弊,看完許安進的話後,讓他不想再看跆拳道運動,也有網友表示,聽完許安進解釋,更是讓人覺得楊淑君「作弊無誤」。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gbitedog發言於2011-07-23 12:40:28『筆者給楊淑君舉一個例子,聽完這個故事,大概妳就知道未來前程狀況了,好自為之。』
2011/07/23 22:44

.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480597
撤告拚金牌 楊淑君加油!
楊淑君終於撤告,筆者以為早該如此了!也許有人抱持不同的想法,認為國家的尊嚴與選手的權益不容忽視。...看新聞原文

11 樓 dogbitedog 發言於2011-07-23 12:40:28

筆者給楊淑君舉一個例子,聽完這個故事,大概妳就知道未來前程狀況了,好自為之。

這個故事很簡單,有一位在資深且工作成績良好的人員,她認為部門主管私心,為了提拔自己人,違反升遷規定,影響了她的升遷,所以提告到企業勞資糾紛平台,尋求所謂的「公平正義」。該企業這種平台,事實上資方佔了70%的人員提名權,而勞方只佔30%,但那一年,這名員工運氣很好,勞方提名人員中有一位是性剛能力強甚受企業大老闆賞識的人,所以他審查的申訴後,決定替她翻案。

接下來,大家明白,資方人事、企畫、公關,甚至大老闆都親自出面關說,希望打消此案,但勞方代表這位仁兄不肯,認為不公平的升遷案,只會讓這個企業的員工離心離德,堅持翻案。

所以資方最終朝那位提告員工施壓,甚至提供誘人的好處,希望他撤告。 員工不知所措,咨詢這位代表,代表以其經驗告知,宣戰開始不能被摸頭停戰,否則一旦撤告,不能再告,別人知道你懦弱無用,今天的承諾,明天就沒有了。

該名員工最終撤告,而事實結果顯示,他不旦未獲升遷,還被調到冷部門永遠冰封,談什麼升遷。二年後,離職。

楊小姐! 當妳對著韓媒道歉時,筆者就知道妳會有今天這個下場,所以不願再寫任何一個字予妳。今天作你這個決定,筆者也在意料之中。

但以筆者對韓日台中這幾個國家人民個性的了解,妳撤告的那一天,妳的跆拳道生命就結束了,筆者奉勸妳結婚生子轉換跑道,否則更大的羞辱會發生在國際賽事上,下一次,妳哭死也沒有人會理妳,因為大家明白妳不會為自己的利益而戰。

東方世界只尊敬永不低頭的人。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7-22中央社首爾22日專電〈黑襪事件和諧落幕 梁振錫:欣慰〉
2011/07/22 17:47

.

大說謊家性命無憂了,如何不欣慰?! ^@@^

.

SCFtw2(SCFtw2) 於 2011-07-22 17:48 回覆:

.

2011-7-22中央社首爾22日專電〈黑襪事件和諧落幕 梁振錫:欣慰〉
2011-7-21中華跆協前理事長陳建平表示:「這件事情讓我看清體育界的黑暗面,本屆全國體總會長到任後決定交棒,未來不再贊助體育,現在我的心已寒!」 (SCFtw2)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請各位厭惡民粹的有識之士開口為幾次公開撒不同的大謊的權力者梁振錫辯護~~~ ^@@^
2011/07/22 16:11

.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1540934
黑襪事件楊淑君7-21撤告,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
發表時間 2011/07/21 16:29 回應數 3 閱覽數 82
SCFtw5

.

SCFtw2(SCFtw2) 於 2011-07-22 16:14 回覆:

.

-------------------------------------------
編號 1540934#1
發言標題  Re:黑襪事件楊淑君7-21撤告,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
發表時間 2011/07/21 16:51
SCFtw5(#1)

7 樓 SCFtw2 發言於2011-07-21 16:48:13

有個白癡說:"竟然把民粹玩岛外去,最后呢?自取其辱。"

恭請這位中國共產黨共和國的白癡開口為幾次公開撒不同的大謊的權力者梁振錫辯護~~~ ^@@^

-------------------------------------------
編號 1540934#2
發言標題  Re:黑襪事件楊淑君7-21撤告,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
發表時間 2011/07/21 21:14
慕陶(#2)

我建議SCF兄稍安勿躁。再等等吧。

楊淑君撤告,未必是軟骨頭的表現。

俗話說,人在矮簷下,哪得不低頭。這時候堅不肯低頭,只是讓自己去撞得頭破血流,卻沒有好處。

如果楊淑君能忍住這口氣,在奧運場上揚威,那才是正辦。如果繼續吵下去,真給撤了我們的參賽權,我們只是弄得個灰頭土臉,能有什麼好處呢?

爭或不爭,還是得看大勢。大勢不妙,還是識時務些吧。

此外,我猜想,我們的跆協可能也有些心病,他們當初未必有清楚告知選手們相關的訊息。甚至,連他們自己都未必完全清楚相關規定。也就是說,在這件事上,我們跆協可能有疏失。所以,他們特別傾向要撤告。如果告到底,一方面我們可能會告輸,甚至危及我們全隊的參賽權,而且到時候可能跆協的那些人也吃不了要兜著走。

如果我們的跆協真有缺失,這事倒未必完全是我們跆協的錯。畢竟相關規定的改變如果太細瑣,又改變太快,確實可能讓人疏忽。我甚至懷疑我們跆協的人是否完全能領會相關的英文訊息。韓國掌握世跆會,事情由他們說了算。這本身就是基本結構問題。但是,這種問題不宜拿這件案子來掀鍋,會自我犧牲太大。

本文已由作者重新編輯:2011/07/21 21:18

-------------------------------------------
編號 1540934#3
發言標題  Re:黑襪事件楊淑君7-21撤告,從這件事我學了個乖~~~
發表時間 2011/07/22 15:54
SCFtw5(#3)

『如果楊淑君能忍住這口氣,在奧運場上揚威,那才是正辦。』--- 事後另案拿金牌與出事時被誣抹嚴懲的正式記錄是兩回事,何況事後未必能另案拿金牌!

『如果繼續吵下去,真給撤了我們的參賽權,』--- 高麗棒子未必敢!若真如此,倫敦奥運中跆拳被廢的可能性會接近百分之百。

『此外,我猜想,我們的跆協可能也有些心病,他們當初未必有清楚告知選手們相關的訊息。甚至,連他們自己都未必完全清楚相關規定。也就是說,在這件事上,我們跆協可能有疏失。所以,他們特別傾向要撤告。如果告到底,一方面我們可能會告輸,甚至危及我們全隊的參賽權,而且到時候可能跆協的那些人也吃不了要兜著走。』--- 你完全沒弄清狀況。事發時的跆協理事長是陳建平,許安進幾個月前才新上任。陳建平的態度是爭到底,許安進一上台就努力搓湯圓,向高麗棒子卑躬屈膝,與由於事發時撒謊太過火而最怕事情鬧大的梁振錫眉來眼去的。陳建平今天公開表達"心寒",說以後不再贊助任何體育活動。高麗棒子一個月之前提出當時領隊會議的官方說明文案,但這份文案是全球孤本,當時沒有發給各國,不止一國(包括我國)當時要求傳發也未得傳發。事發之後爭鬧如此之大,依理高麗棒子早該拿出這份資料為"唯一根據",但一直到仲裁案已成案之後高麗棒子才讓全世界看到這份"稀世奇珍",然後早就跟梁振錫勾搭好的許安進這條軟骨蟲立刻開始營造我方形勢不利的風聲。你完全沒弄清狀況。

-------------------------------------------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一欄資料,記一類愚蠢卻傲慢的人~~~
2011/07/21 16:22

.

https://city.udn.com/51173/4333362
【聯網良幣】2010-12-14. 銘記(ming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