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2-16] 感謝與說明
2008/02/16 23:57:04瀏覽884|回應2|推薦5

.

一匹千里馬,「飛」常厲害 - 又見 SCFtw2
回應文章感謝與說明 (SCFtw2)
市民哇嘛來啊2008/02/16
23:46
21181

“好話”人人愛聽,人人受用,SCF有版權名言曰:『高帽能使鬼低頭』,因此在這裡衹說感謝褒獎。

至於“壞話”,那沒什麼。自稱獨腳強盜的必有心靈缺陷,怎麼可能是好人?! ^_^

不過有些事不妨趁這個機會說明一下。

電小二在2007-2-6中午“無預警”突然同時封閉SCF的【獨腳強盜】城市、【獨腳強盜[2]】城市、以及另兩個人各自開設的兩處城市,這等手筆在聯網是超量空前。電小二事後既沒有到SCF下處說明,也沒有向聯網大眾公告交待她這次的壯舉,這個情況對比於電小二“後來”不停地“不厭其煩地”公告某某帳號犯某事屢誡不改故停其權若干天的光明正直作風,實在讓我齒冷。

【獨腳強盜[2]】城市長期以來是我轉貼“第二份”精彩的反共資料和文章的所在,電小二下此“毒手”,顯然意在“處罰SCFtw2”,然而她這樣“玩”很像小朋友在辦家家。

我當時痛怒,把一篇原貼在自己的網誌上的抗議文字貼進自己的【反共反獨】城市,按鈕推薦之。我當時在【反共反獨】城市還有一些別的作為。電小二可能認定我打算在【反共反獨】城市繼續抗爭,竟然“替我”動手設定【反共反獨】城市的帖子“不列入排行榜”。這個“設定”是被電小二鎖死的,我身為市長也沒法改變。【反共反獨】城市的帖子“不列入排行榜”的情況持續到今天。

2007-2-6,我建立【搶救網路城邦史料】城市,鏈結如下:
https://city.udn.com/5950

2007-2-8,我建立【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城市,鏈結如下:
https://city.udn.com/5971

2007-2-8,我建立【不爽客店史料庫】城市,鏈結如下:
https://city.udn.com/5972

這三個新城市隨即都被電小二鎖成“不列入排行榜”。

隨後幾天,電小二不斷地出黑手玩花招。先是我的帖子失去“被推薦權”,也就是不管貼在哪裡的SCFtw2的新帖子老帖子的推薦按鈕一概失效,這是電小二以特定帳號為封鎖對象。我當時在一些地方發帖記錄了電小二這個妙招的實況。再來是電小二特地鎖死SCFtw2在別人的城市貼出的某些抗議的新帖子所在的那一欄整欄所有的帖子都失去“被推薦權”,也就是電小二以特定欄為封鎖單位。這事發生在likolalo的城市的某些欄,我當時在那裡發帖記錄了電小二這個妙招的實況。最後,電小二下手設定某家我在那裡發帖抗議的別人的城市的帖子“不列入排行榜”。遭這個池魚之災的是twndomn的城市,我當時在那裡發帖記錄了電小二這個妙招的實況,twndomn的城市過了兩三天又“列入排行榜”了,原因我不知道。這些黑手花招是明明白白的非常卑鄙猥瑣的壓制和報復,貽笑大方而已,非大報所當為。GAIL也遭遇到這些。她是電小二無預警突然同時封閉四家城市這事的三個“受難山大王”之一,她不停地找電小二“講理”,我則從未找過電小二說這些事,因為我不屑。手上握有絕對權力的人這樣使用權力,跟她還有什麼“理”好談呢?

今天是2008-2-16,事情過去整整一年了。電小二當時的這些行為是職業行為,多少有如柏林圍牆受命對逃亡者開槍的東德小兵,但是當年開了槍殺了人的東德小兵後來也要上法庭的。電小二(或者那位經常高宣佛號的“老長工”)做為一個人的道德反省能力如何?她是否稱職?大家都可以評論,我在這裡供應了我所親歷的歷史真實,裡面的內容有些衹有我和電小二兩個人知道,有些則有客觀實據。身為當事人,我對電小二的評論或許不重要。

此後有半年多我沒在聯網發帖。後來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我發現SCFtw2帳號的帖子又可以“被推薦”了。但是直到2007年十月初我才重新繼續在聯網發帖。

【SCFtw2帳號的“發帖權”“從未”被壓制】,這事必須申明。電小二幹過哪些醜事大家有權利知道,她沒幹過的我有責任替她澄清。

最後,關於那個自命“為往聖繼絕學”的【聯網造史家】“麥芽糖(myata)”,他在聯網造史的日常業務受他的內在心靈驅動,是不能停的,他最近在兩個新建立不久的聯網政論城市祭起他的照妖鏡,不巧被我看到了,那些事我就不在這裡說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621368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藏在台面下的膿瘡揭開
2008/09/02 14:48
往往惡臭撲鼻
SCFtw2(SCFtw2) 於 2008-09-04 02:17 回覆:
"There's no battle you can win." ^_^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記“聯網良幣”麥芽糖聖人2007-6-23的一段自述
2008/08/24 17:57


2007-6-23
『二月份, SCFtw/GAIL停權, 就是老丐去檢舉.』

*****************************************************
出處:
https://city.udn.com/50376/2275272
麥芽糖按鈴申告Alex與YST 網友
2007/06/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