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17] 汪汪電子報對我說:『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ost on this thread』。
2014/01/17 16:49:36瀏覽729|回應3|推薦8

.

汪汪報廢棄自己的讀者留言程式改用Disqus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一個月前我有的時候按下貼出鈕之後會碰到程式說我的留言正在審核中,用的是中文,然後我的帖子大概就是永遠不見天日。

前幾天開始,我不斷地碰到一句話:『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ost on this thread』。

我每天摸三臺電腦~~~
XP + IE8 + Chrome
Vista + IE9 + Chrome
Win7 + IE8 + Chrome

都是同一個賬號(Chien-Sun Zhao)長期保持登入,『審核中』就是『審核中』,三臺電腦同其命運,所以情況當然是我被封口。

我這幾個月來頂多是罵利法院是喬家豬圈,罵連勝文是神豬。

『審核中』衹限於特定的個別條目下,我在那些事情上的確罵得兇(比方有一天連帖痛罵單厚之),當天當欄下被禁,幾天內同樣的事欄下也被“預禁”,事先決定不讓我開口。

現在的『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ost on this thread』是全面封口,我在汪汪報被關禁閉了,關多久不知道。

最近我在汪汪報罵得特別狠嗎?好像沒有。

我在網上查過,Disqus被質問過,他們的聲明是他們不搞censor,過濾預檢封口那些是用他們的程式的網站的事。

我剛剛在一個用Disqus的洋網站post,NO problem! ----- 然後立刻到汪汪報隨便找一條新聞試試,還是『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ost on this thread』

特此公告週知~~~ ^_____^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0617566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汪汪報
2014/08/27 22:46
xxx
SCFtw2(SCFtw2) 於 2014-08-27 22:47 回覆:

.

http://classic-blog.udn.com/tsaiusa/16502649?raid=7283397#rep7283397
汪汪報
回應文章:廚房小內閣》文章創作》您已經被中時電子報封鎖
發表時間:2014/08/27 18:08

http://classic-blog.udn.com/SCFtw2/10617566
[2014-1-17] 汪汪電子報對我說:『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post on this thread』。

後來措辭變了~~~
We are unable to post your comment because you have been blocked by 中時電子報.

現在中文化了~~~
我們無法發表您的評論,因為您已經被中時電子報封鎖。

================================
汪汪報的人員近來是藍綠紅都有,甚至有紅色主筆,不過基調仍然是藍,然而比從前偏紅,也染了一點綠。
汪汪報雖然倡統遠超過聯合報,從余家中時的淺藍轉成偏紅,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底線還是能守住的。
蔡汪汪三頭討好,而且公器私用的事幹得太多。
蔡汪汪就是個生意人,no more than that。

================================
有個常在汪汪報留言的“愛呆丸”,此人發言一向文雅溫和也很受藍網友支持,幾天前被禁。
----- Was it you? ^@@^

================================
汪汪報對讀者留言的氣度很差,容忍度很低,這是延續了中時的傳統。
汪汪報其實根本不在乎讀者留言,這也是中時的傳統。我在中時新聞對談混過好多年,頗有感想。
允許你留言是我報社花本錢給你福利,你要珍惜,懂了罷?! ^@@^
還有一件事非常重要:專管刪帖封口的是程度最低的一個月22K的~~~ ^_____^
中時的傲慢這一點好像沒有人提過。中時的人看不起聯合報的人隱約是一種風氣,至少從前如此。

================================
不要登入Disqus,登入別的網站!
如果這樣不行,勾選【直接留言】發帖!
如果還不行,換名字【直接留言】是個方法,比方可以用“Da格子2”或“xDa格子”。
如果換名字還不行,換名字換電郵【直接留言】是個方法。
我衹能說這麼多,我不能絕了我自己的路~~~ ^@@^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azing gutlessness
2014/02/08 11:35

果然「汪汪」,蜀犬吠月,色厲內荏。

當然是人不是程式,程式沒有偏見。

這些搞幕後操弄的非常怯懦可笑, 好像很有見地又見不得天日,心眼小逾針孔,totally gutless。

SCFtw2(SCFtw2) 於 2014-02-08 15:46 回覆:

.

其實我還罵過別的。

我罵汪汪電子報公器私用,長期在"焦點新聞"為建商和車商打廣告~~~ ^@@^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告示是~~~ ^@@^
2014/01/31 22:21

.

We are unable to post your comment because you have been blocked by 中時電子報. Find out more.

-------------------------------------------------------------
http://help.disqus.com/customer/portal/articles/466223-who-deleted-or-removed-my-comment-

Disqus doesn't moderate

We take no part in moderation decisions (e.g., approving comments, deleting comments, or handling disputes among commenters) nor can we offer an explanation as to why a comment or a user account has been moderated. These decisions are made by websites using the Disqus service (the "modera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