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自認為“無性別”?
2016/08/27 14:58:02瀏覽528|回應0|推薦12

.

SCFtw2 發表於 2016/08/27 13:55:15 # 10樓

自認為女人無妨
事實上在生理上絕不可能成為女人
事實上是生理殘缺的男人
什麼叫自認為“無性別”?
這種人很蠢
不是勇敢,而是蠢
不過是想不清楚
想不開啊

----------------------------------------------------------------------
http://udn.com/news/story/1/1922538
行政院人事資料政黨與性別欄位 唐鳳填「無」
2016-08-27 11:07 聯合報 記者管婺媛╱即時報導

天才駭客唐鳳即將入閣,除了她的高智商、優異表現外,她過去從男唐宗漢轉為女唐鳳的跨性別過程,也讓外界相關好奇。唐鳳在網路平台上答覆媒體提問「身分證性別欄已經轉換了嗎?」時,她說,自己在行政院人事資料表上,政黨欄和性別欄填的都是「無」。

有媒體在網路平台訪問唐鳳時詢問,希望問題不會冒犯個人隱私,「請問你的身分證性別欄已經轉換了嗎?未來願不願意為跨性別議題也發發聲?」

唐鳳回覆說:「沒有冒犯。我在行政院人事資料表上,政黨欄和性別欄填的都是『無』」。

至於身分證,唐鳳說,目前內政部提出的說明是「將在相關法律完成正式修法後,才能依法實施。」未來是否為跨性別議題發聲?唐鳳說,這和她的政務工作無關,但會以個人身分持續關注。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7209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