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2/09/12 23:36:47瀏覽351|回應0|推薦1

      從小爸媽為了賺錢養家在市區工作,我的童年大都是跟著不識字的奶奶陪我長大,直到小學畢~。從小我就很獨立自主,但心中總是希望跟同學一樣有爸媽的陪伴。曾經不諒解為什麼爸媽不把我留在身邊,自從當了媽媽以後漸漸的了解到這其中的理由。

      4年前老公去了大陸工作,雖然每一個月就回來一次,但孩子的所有大大小小事情都得我一人包辨,身為職業婦女的我,說真的還蠻累人的。自孩子上小學後,每天就多了看作業這項工作,光看功課這件事就可以搞到9點多。

      看到很多不用上班的媽媽帶著小孩手牽手上學,下課後接小孩,在家裡有好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不是把時間花在看功課上),但現實中的我~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後也只能看看功課後就催促小孩上床睡覺,陪伴反而變少了,想一想小的時侯不就也希望爸媽的陪伴,現在我自己確也好困難(因為我也沒有做到)。

有什麼方式可以除了把小孩的課業教好外,再多出時間來陪伴小孩做更多的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5&aid=684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