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11/03/22 22:56:00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孩子的爸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大陸工作,一去就是3-4星期,回來頂多待2週。雖然出差的時間不比外派久,家裡少了一個人,當媽的我總是時時刻刻戰戰競競的。

        當爸比去大陸的那天起,兒子總是問著我~爸比什麼時侯回來?? 因為兒子們總是喜歡我開著車到機場接爸比。爸比在家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兒子們可以跟爸比玩瘋狂遊戲,跟著爸比到處玩。

        在這次送機的時侯,兒子是清醒的,送走爸比的那一刻起,淚水不停的流下,他怕被我知道,躲在後座哭,我只能安慰告訴他爸比是去工作,過幾週就回來了,此時的我也不知不覺的被兒子的哭聲影響而流淚。

       兒子總是在等待著下次的相聚,我總是等待無數的你不在的日子。等待那一天可以不再分隔兩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