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程式漏洞恐讓全體用戶中招 微軟用戶快更新
2015/10/14 16:18:48瀏覽280|回應0|推薦3
微軟本周二釋出的安全修補程式,修復了IE、Office的多個影響性重大的漏洞,建議用戶可盡速更新。

微軟每周二都會釋出全新安全修補程式(patch),被稱為是Patch Tuesday。過往為了作業效率,或許你沒有習慣每周更新Windows,然而本周釋出的安全修補程式之一,被微軟標示為「Critical」(重大) 等級,因為影響IE 7-IE 11版的所有用戶,因此呼籲Windows用戶把握時間,盡速更新!

微軟於10/13釋出的 安全修補程式中,編號為MS15-106的更新程式,修復了IE的一個嚴重漏洞,影響IE 7-IE11版本),透過該漏洞,駭客們可以取得與現有使用者一樣的權限,可以安裝程式、刪除資料等。而編號MS15-110的安全修補程式,則修復了微 軟Office的不少漏洞。原先的漏洞可能引誘使用者點擊蓄意製作的Office檔案,而讓駭客取得遠端執行程式的權限,影響的Office版本包含PC 版Office 2007、2010、2013以及2016版,以及Mac版的2011以及2016版。

如果本周你還未執行Windows更新程式的話,因為本周釋出的安全修補程式影響廣泛,且修復了關鍵漏洞,建議網友們可安排時間盡速更新。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014003833-2604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3306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