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Google大神更厲害的搜尋引擎
2015/05/24 11:51:22瀏覽233|回應0|推薦3
Funny Google能讓你把任何英文字變身類似Google搜尋引擎的LOGO,讓你自己也能成為搜尋引擎的老闆。(取自Funny Google首頁)

Google(谷歌)或許是許多人想到搜尋引擎時的第一印象,也認為Google應該無所不能。甚至台灣也出現了「谷歌大神」這類的說法,還能把 「Google」當作動詞,有疑問的時候,動不動就會說要(上網)「Google」一下。但你可曾想過,還有搜尋引擎能比Google還厲害,不相信的話 看下去就知道!

一、 Culturework專長:音樂、書籍、遊戲、電影

說到藝術的領域,說的就是個氛圍與情懷,無論你想要搜尋搖滾、前衛、動作、搞笑的音樂或電影內容,Culturework通通幫你找到!

二、 Songstr和Solayo專長:搜、藏音樂

透過以上兩個搜尋引擎,你可以透過單一窗口來搜尋、聆聽以及蒐藏喜愛的音樂。

三、 Smash Fuse專長:搜索社群網站

如 果你有試過在Google當中搜尋Facebook中的內容,肯定會得到讓你失望的結果,就是根本搜不到。但依據當今趨勢,最新最快的消息幾乎都是從社群 網站上傳出來的,透過Smash Fuse,你就可以快速搜索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YouTube上的內容,快速掌握時下脈動。

四、 搜圖工具多又多

如 果Google圖片搜尋讓你不很滿意,透過以下搜尋引擎,你可以獲得更多的資料。使用TinyEye,你可以上傳圖片或貼上圖片網址來搜尋,可得到風格、 顏色類似的圖片結果;Giphy則專長搜尋逗趣的GIF圖檔;Niice則可搜尋具創意的繪畫及照片,給你最有藝術感的圖片;Pipl則可以幫你肉搜某 人,你可以使用國家、人名、標籤、用戶名稱、Email或是電話號碼在網路上尋人,有興趣搜尋一下跟自己相關的內容的話,結果肯定讓你嚇一大跳。最 後,Million Short幫你一秒去掉前一百個、一萬個或一百萬個搜尋結果,幫助你快速前往搜尋結果的最後一頁,如果沒有試過的話,肯定要來試玩看看。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4001058-26041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351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