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歌與華碩推「電腦棒」
2015/04/01 08:36:45瀏覽201|回應0|推薦1
Asus Chromebit。(翻攝自businessinsider.com.au網站)

網路巨擘谷歌(Google)與台灣華碩(Asus)合作推出「電腦棒」(computer on a stick),只要插入顯示器,就成了一部個人電腦。

谷歌透過部落格發布消息,宣稱該公司和華碩共同研發的電腦棒Asus Chromebit,預計今年年中低價上市。

谷歌說,這種電腦棒比巧克力棒還小,卻是一部功能完整的電腦,售價將低於100美元。只要將電腦棒插入任何顯示器,就能使之成為一台電腦。這種電腦對學校和企業來說,非常有用。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01001180-2604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191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