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聽空白不可能?那一年,吳的緋聞錄音帶!
2013/10/17 11:30:48瀏覽5726|回應144|推薦54

倒閣失利後!民進黨在立院交通委員會找來交大資工系教授林盈達及清大電機系教授呂忠津列席,說要「破解」法務部調查小組報告。這不是擺明了要來替柯建銘及管碧玲背書?

媒體報導。林盈達、呂忠津昨天在委員會中強調,監聽設備只認「號碼」,因此不管固網、市話、行動電話或是節費電話,通通能監聽、側錄,就算是節費電話,也不需特殊監聽設備。

能監聽?能監聽是一種動作,一定完全能監聽得到內容?教授沒說!

林盈達又說,不管監聽中介伺服器或是調查局、刑事局等執法機關都會有紀錄檔,可供後續追蹤;至於特偵組宣稱監聽立院總機0972只錄到空白內容,「這問題要問調查局,但應該問調查局有沒有保留記錄檔!」。

都會有紀錄?什麼樣的記錄?若錄到的是空白,是不是也是林說的紀錄檔?林教授沒說,一定不會空白。只說調查局有沒有保留記錄檔?

管碧玲因此就胡掰解讀,說根據學者提供的資料可證明,法務部調查小組報告結論竟出現「史上第一片空白光碟」,是「公然造假!」。

社會大眾真的不知民進黨還要玩到什麼時候?

讓法務部調查小組掛線監聽立院的0972總機,再操作一次不就能真相大白了?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捨此正途不走,卻又找來兩位肯替民進黨出頭的專家教授,以所謂的專業來說話,卻又話說得「很技巧」,沒講明白、說清楚、沒敢正面鐵口肯定。只讓民進黨有能借力使力玩弄話術,模糊視聽!繼續玩弄社會資源、蠱惑人心!

這讓人想起台灣的教授、專家不學無術的太多了。

我是不知道這兩位資工、電機的教授,專長是研究什麼的?有沒有進過電信設備機房,鑽研過如何監聽?知不知道調查局的監聽設備功能及操作方式?

不過在15年前高雄市長選舉,吳敦義的緋聞錄音帶事件,也出現一位台大語言系的專家江教授,那時還不是面對國人鐵口直斷說,吳的錄音帶不可能是剪接過。結果呢?高雄地檢署將錄音帶送美國鑑定,是經剪接變造的。

教授頂著博士頭銜,馬上在台灣變成專業不足的笑話,滿臉豆花。轉低調!

這就是當年謝長廷找來的教授。真相大白,但吳敦義也被栽贓落選。

憶昔日,看今朝。

教授的品流高下太龐雜、太有差距了。

監聽空白不可能?空口說民進黨的話,大家還是先以謊言,不相信來保留。

免得被愚弄!民進黨的話什麼時候能信?

吳敦義緋聞錄音帶、黃俊英發走路工、羅文嘉走路工退出政壇、馬會黑道、柿子一斤兩元水果月曆、貓纜腳尾飯、非常光碟、南線專案、319槍擊案...。

民進黨說謊騙人的記錄,太罄竹難書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9050670

 回應文章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5:04
欸,法務部還證稱過去五年間,監聽了這隻電話14次,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敢保證法務部一定能表演監聽不到的情形,這個不需再辯,再蠢的白癡連這種造假欺騙也做不來嗎,那就往回把另外13次監聽的案子拿出來看看,嗯,我最想聽到李鴻源跟高金素梅約會的聲音了,花哈哈哈~~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5:04
27樓. 草山
2013/10/17 14:50從挑戰者太空梭失事說起
1986年,美國“挑戰者”號太空梭失事,大物理學家費曼加入了羅傑斯委員會,參與調查這起災難性的爆炸事故原因。

費曼查出“發射當天的低氣溫使橡皮環失去膨脹性,導致推進器燃料洩漏,這就是問題的關鍵。”

而費曼怎麼作呢?他在記者會上沒學林盈達及呂忠津說一大堆理論,更沒學胡思空想兄要記者如果不同意為什麼不明白說出,你認為我的理論裡,哪裡說錯了呢?

看來你不是故意的裝傻。
這叫引喻失義。
何故?
有的實驗我可以對“人以外“的動物做,
不能對”人“做!

為何?
對“人”做這些實驗不止違背實驗倫理,
更嚴重的是,
違法!!

引喻失義,在邏輯上,叫做”過度概括“的謬誤。
我用守株待兔來做比喻,
今天抓得到兔子,不等於明天也是。
對沒有人格權的物(因此不屬於侵權行為法律保障的射程範圍)做實驗,不等於對有人格權的”人“也可以。

請問你,
馬英九政府,還是個依法行政的政府嗎?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58

給這裡涉世未深的年輕人

有個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如果法務部說要重新掛線聽聽看,那就保證錄到的會是空白,這個道理簡單到個不行,要證明法務部說謊,用他所說所做的規則,那都證明不出,這個叫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唯一能證明的就是拿出他咬死王金平柯建銘關說用的監聽譯文,我都提出來了,真不知大家還吵甚麼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58

胡思空想

你誤會了,我只是隨便問問,並沒有質疑。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56

5238你真的是太會移花接木了!!監聽柯建銘的○九三八手機當然可以聽到打給0972或0972打給0938的內容!!這是有甚麼好奇怪的!!

但是針對0972節費電話監聽如果沒有先設置對應設備及指令,當然會抓不到音訊碼!技術上不會有困難,但是沒用對方法就不會有成果!這個中華電信及外掛系統廠商都有證詞,是綠政客爛媒體綠網軍要抹黑栽贓何患無辭!!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56
22樓. 簡漫
2013/10/17 14:44
jun5238
可否問你一個問題,你在udn有幾隻。

簡漫,就算有很多個賬號吧?
像您說的,udn的規定是什麼,
他們用這個來質疑你我認為不合理,
同樣的,你以這個來質疑任何人我也同樣認為不合理。
常常與我打筆仗的路人juno,
最近我個人是沒有看到他,
但是他以前說他有三個賬號,
我也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因此質疑他。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52

5238又在玩移花接木的鬼把戲!

 

特偵組監聽柯建銘的0938

任何一支電話(包含0972)打過去的當然可以錄到

但是監聽作為總機的0972本身

卻無法依照一般電話的監聽設定錄到!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挑戰者太空梭失事說起
2013/10/17 14:50
1986年,美國“挑戰者”號太空梭失事,大物理學家費曼加入了羅傑斯委員會,參與調查這起災難性的爆炸事故原因。

費曼查出“發射當天的低氣溫使橡皮環失去膨脹性,導致推進器燃料洩漏,這就是問題的關鍵。”

而費曼怎麼作呢?他在記者會上沒學林盈達及呂忠津說一大堆理論,更沒學胡思空想兄要記者如果不同意為什麼不明白說出,你認為我的理論裡,哪裡說錯了呢?

費曼很簡單,

『其他調查人員出示了各種各樣雜亂而繁多的資料資料,顯示失事原因極其複雜。
 輪到費曼,他只告訴會場的負責人:“請給我一杯冰水。”
 只見這位物理學家從左邊口袋裏掏出一把剛從五金店買來的尖嘴鉗,從右邊口袋裏拿出一個太空梭推進器上使用的橡皮環,然後用尖嘴鉗夾住橡皮環,塞進冰水裏。
  5分鐘後,他提出凍硬的橡皮環,鬆開鉗子說:“發射當天的低氣溫使橡皮環失去膨脹性,導致推進器燃料洩漏,這就是問題的關鍵。”』

http://lihy8190.blog.163.com/blog/static/13531744020102994950632/

這就是真正科學家的風範,不會拿邏輯說嘴,而是做個清楚實驗讓大家看清楚天氣太冷橡皮環就沒作用了。

還是阿Q 兄的話:

『讓法務部調查小組掛線監聽立院的0972總機,再操作一次不就能真相大白了?

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最近發函立法院,希望實機側錄立院總機,為何不同意?是怕什麼?』

我佩服的是費曼的科學家精神。

您就去談您的邏輯吧!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49

給草山,

那天記者會,記者不是也直接拿起電話就撥【立法院您好,現在是下班時間】可是特偵組那些白癡檢察官們竟然說這不是立法院的總機,這種垃圾鬼,有跟他們談科學的必要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48
○二二三五八----○二二三八 我說嘛...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