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總統候選人的21km倒扁長跑
2007/03/26 02:09:48瀏覽669|回應0|推薦1
反貪腐是我自始至終的信念
倒扁不會終止,直到陳水扁及其犯罪集團受到國法應有制裁
歡迎轉寄←請按此

文章同步發表人民力量城市 阿扁下台21km長跑


【阿扁下台21km長跑】

自從住家附近的游泳池被我游倒之後,想游泳變得不是那麼方便。於是,前年11月起,重拾跑鞋,改成陸上活動。

練習了一年多,一直沒有恢復大學時代的水準。想想自己也快20年沒跑了吧,能夠恢復到每天跑7公里,也算不錯的成績了,更何況大學時代每天要練跑將近2小時,現在怎麼能比?

月初老妹拿了新竹市主辦的萬人路跑活動報名表,問我是否要參加。當時看到21km組,眼睛一亮,正好拿來試試身手,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21km是平時練習的3倍份量,大學時代雖然有跑過18km,終究是將近20年前的事,心中不免忐忑不安。但參加路跑,除了想測驗自己實力之外,也因為身為終身紅衫軍,想藉著這次機會穿上紅衫,給所有參賽者和沿途觀眾看一看。多了這層想法,心裡打定主意,只要順順地跑完就好,可別逞強中途就掛點了。

終於槍響,大夥衝出起跑線,一路從竹中蜿蜒向上往竹科進發。平時都是用車子代步,用兩隻腳跑上去的感覺又大不相同,會喘!

進了竹科之後感覺自己的速度降下來了,知道該放鬆下來,許多原本落後我的選手開始不斷超前,這才知道馬拉松運動,要到終點才見真章。所幸天氣陰濕下雨,今天這段賽程算是老天爺幫忙,不會熱暈過去。美中不足之處是中途下了幾次大雨,浸泡在雨水中跑步,生平第一次。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沿途有人停下來用走的,有人持續下去,但只要繼續堅持,終點只會越來越近。說真格的,馬拉松運動真是個孤寂的運動,雖然那麼多人參賽,卻沒有多餘的力氣交談。我算是重出江湖第一次跑那麼長的距離,刻意保持體力,總算在路上有機會跟其他選手說上一句話:從這段路之後都是下坡。我想,對不熟悉路途環境的人,這句話應該會對他們心理產生很大的鼓舞作用!

終於回到最後的3公里,沿途也真的都是下坡,於是放開腳步藉助地心引力向前衝,又讓我超越不少選手!馬拉松運動,真的是要到終點才見真章。

終點前,腳有些抽筋的感覺,早已衝不起來了,還好沒有掛點。終於回到起跑點,成績1小時45分50秒,第199名回到終點。比我預估的2小時20分成績要好許多,這是今天最大收獲──我超越了自己。

今天經歷了生平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跑21km、第一次用雙腳跑步看竹科、看客戶、第一次穿紅衫參加比賽、第一次泡在雨水中跑步、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厲害。下次,我要穿紅衫參加馬拉松!

我想起獨孤無劍大大講的話:你會做什麼、你能做什麼,你願意做什麼。無論是倒扁,或者是參加馬拉松,我會跑步,我能跑21公里,我願意穿著"阿扁下台"的倒扁紅衫跑完21km。

陳水扁,你所激起的民怨,今天我穿"阿扁下台"紅衫參加馬拉松,以後將有更多的紅衫軍,在各個場合出現,直到你阿扁接受國法制裁為止。這將是一場紅衫軍的長跑運動!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照例,和大家分享一些紅衫照

出發前倒扁手勢暖身


終點線前的衝刺
更多的活動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84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