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候選人像衛生紙一樣 用過即丟
2007/01/26 16:02:28瀏覽607|回應0|推薦2

【總統候選人像衛生紙一樣 用過即丟】

被我妹嘲笑了

「候選人像衛生紙一樣 用過即丟」,好像真的是吔!只有那個選中的人除外。「總統候選人」似乎沒有可以免於當衛生紙的特權。

既然立志要當衛生紙,呃,更正,總統候選人,也要學人家走透透,這樣才愛台灣嘛!

去年無論是在企業界還是政界,吹起一股登玉山瘋。還好玉山國家公園老早管制,不然被這一大群瘋給糟蹋了。也還好本人老早上過玉山、雪山、大壩,算是先知先覺。重點是,我又要去爬山了!

這些搶著當衛生紙的總統候選人,有哪個比我走得更透呢?(仰天長笑中哈‧哈‧哈....)

這證明我一定比他們愛台灣啦!雖然我不曉得走透透和愛台灣有什麼關係,愛台灣又和當總統有什麼關係。

這麼無聊的舉動,只能證明我這張衛生紙,比較有山的味道:p

為了給這次行程多點“意義”,好唄,我會在山頂穿倒扁紅衫照張相,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嘍。

一切順利的話,三天後再回來和大家開槓。

快把這好消息告訴大家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686607
 引用者清單(1)  
2007/02/20 17:31 【方總統的競選官方網站】 登山記趣 方總統紅衫嬉春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