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恐怖
2012/07/05 04:28:15瀏覽726|回應0|推薦2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恐怖

 

苛政猛於虎!

好笑的是,苛政者愛口號,每每以改革者自居!

卻昏庸無能更愛草菅人命、民不聊生。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恐怖!

『油電雙漲』的馬鷹犬政策難道會是對的嗎?

如果『油電雙漲』是對的,那『油價連十三跌』反而變成『錯誤政策』嗎?修過個體經濟學的人都知道『停滯性通貨膨漲』是造成國力衰退的罪魁禍首,政治流氓林益世的貪污,只不過特權A了經濟部幾千萬而已,傷不了市井小民,電力流氓民營電廠的貪瀆,只不過A了國庫幾佰億而已,傷不了台灣經濟,但是那些傷害遠不及『油電雙漲』的百分之一!

 

造成油電雙漲的罪魁禍首,事實證明在於台電中油的人謀不贓與貪贓枉法,倘若不是台電故意調高16%的備載電量去浪費,又怎麼可能高價去收購『假民營』電廠的電力?

 

倘若不是台電故意調高16%的備載電量去浪費,又怎麼可能耗費鉅資去建造供電不到11%的『核能電廠』?

 

可笑的是,馬鷹犬政府鼓吹台灣製造業外移中國大陸,卻鼓勵連中國政府都厭惡排斥的高耗能石化產業在台灣擴大發展,台灣的電力需求量從馬鷹犬執政開始連年下滑,台電公司的備載電量卻從法定12%節節升高到16%造成每年四佰億的浪費,怪怪!自詡『節能超省』的無能昏君,要求人民省吃儉用減少每年幾十億電費,卻是鼓勵台電官僚貪贓枉法、假民營真黨營電廠掏空台灣人民血汗錢,如此一來,馬的小鼻子小眼睛思維模式套用在中華民國總統職位時,台灣人民怎麼可能會有幸福與富裕的機會呢?

 

再看看馬政府縱容瓦斯天然氣飆漲而剝削台灣基層百姓的惡行,鐵證如山,整個台灣社會的瓦斯都被行政院退輔會與國民黨黨營事業所壟斷,瞧瞧全國個地那些『欣』字輩的瓦斯公司哪家不是中國國民黨的黨營事業投資成立的?瓦斯天然氣飆漲漁翁得利者並非國營的中油公司,當國際天然氣價格持續下跌的趨勢,馬政府卻公開支持中油、行政院退輔會與國民黨黨營事業『欣』字輩的瓦斯公司一次漲足以加強剝削人民力道,怪怪,這不就是標準圖利自家人國民黨黨營事業之『國庫通黨庫』貪贓枉法的卑劣惡行嗎?

 

再瞧瞧『流氓官僚林益世貪污事件』的中鋼公司,光是從爐渣廢棄物處理業務承包商「地勇公司」賄款動輒數千萬可證實,僅承包三分之一業務五年就得付出1.4億元,剩下承攬三分之二業務那兩家公司難道得以倖免嗎?想當然爾,與爛命一條的林益世具備相同政治份量或更高層級的國民黨領導人涉案金額,想必更是駭人聽聞!

 

回過頭想想中鋼的肥肉怎麼可能只是爐渣廢棄物而已?每年創造五千億經濟利益對照區區幾億元的爐渣廢棄物處理業務,堂堂行政院秘書長、總統第一愛將都須把自己搞得比地痞流氓更卑劣手法去操作,對照台電轉投資之假民營真國民黨營之電廠,每年掏空納稅人血汗錢去填補,因台電公年年不當利益輸送所產生之數百億元虧損,從這例子看來,那些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與官商勾結的人數絕對不只萬人,甚至上看五、六萬人,倘若真的由監察院、特偵組、檢調單位認真辦下來後,從中獲利更長期佈建在軍隊、警察、司法檢調、國營事業的青幫與洪門份子一但被阻撓,那豈只是動搖國本而已!甚至會發生軍事政變而亡國滅種!

 

想想還真是悲哀!台灣真是一個標準的貪婪社會菁英共犯結構。許多人不明白為何國民黨執政時期中鋼、中船的董事長,均會被其員工尊稱為『龍頭大哥』而非董事長,甚至於民進黨執政時期被阿扁作梗未擔任董事長的『龍頭大哥』其影響力遠勝過官派董事長,原因無它,不過是其利益盤根錯節,倘若不動用『官匪一家』的黑社會幫派勢力控制,就會有千千萬萬個像林益世這樣貪官污吏的門外漢橫刀奪愛,緣此,林益世講得這是「政治謀殺」其實也不為過,如同『319事件』係由青幫老爺子的護法閒不住槍殺陳水扁一樣「政治謀殺」,阿扁被嚇得不敢輕舉妄動得罪青幫,地勇公司陳董充其量不過是被逼上梁山的小卒而已,真正下指導棋的是連馬政府都不敢得罪,甚至扁政府都懼怕會動搖國本的幫派勢力,一但得罪這個為拉法葉案連法國財政部長、國防部長都敢殺人滅口的千年歷史華人幫派組織,連特偵組檢察官都可能是該組織成員,為維護幫派既得利益與殺雞儆猴效應,想跟馬鷹九一樣白目囂張的林益世必然死得其所且永無翻身之日!

 

拉拉雜雜扯太多!筆者強調自己只是個微不足道且不學無術也絕不從政的小人物而已。

總結一下從歷史的角度看來馬鷹九,說穿了!不過是個虛有其表、昏庸無能、爭功諉過的花木蘭而已。真是見鬼了、世人什麼時候看過這位女扮男裝的總統負責任過?循著希特勒與拿破崙的從政模式,同樣具備女性化傾向的心理行為模式,同樣利用閹宦媒體渲染雕飾的愚民政策,這位代父從政的花木蘭利用不沾鍋來爭功諉過,如同拿破崙與希特勒的戰功,從未真正親自帶兵打過任何一場勝仗,卻在媒體刻意包裝渲染下變成戰爭英雄,甚至因此成為國家領導人,在其偏執瘋狂個性帶領下,硬是把法國帶入衰敗境界,更差點亡國滅種!

 

至於『苛政猛於虎』的馬鷹九下場呢?讀過西洋史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拿破崙與希特勒對國家民族的殺傷力絕對會讓經濟國力衰敗數十年,這類具備『偽花木蘭人格特質』而自許改革派的獨裁者,要嘛畏罪自殺、要嘛被人民唾棄而流亡異鄉,歷史的功過必定貶多於褒。

 

與中國朋友閒聊時,他們都會探詢有關兩岸是否要統一的未來性,筆者戲劇化的答案雖然莞爾卻也淺顯易懂,筆者回答:「只要台灣再選出一個馬鷹九當總統,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恐怖!兩個馬鷹九合起來經濟國力衰退26年,屆時人民必定會跪求中國政府盡快派兵來統一,仿傚蔣介石父親開城門迎太平天國軍隊進上海,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或者辜顯榮迎日軍攻台後的例子,絕對有數不盡的台灣人前仆後繼開城門迎接中國人解放軍,但只怕那時台灣島就像病魔纏身且人老珠黃的娼妓,被中國人嫌棄而已!」

 

台灣人民之於這個『既不清廉更無能』的花木蘭政權,該如何將罪魁禍首繩之以法?其實在她們利用不肖媒體的濃妝艷抹下『罩門』非常明顯,馬的親人貪贓枉法均集中火力在全民健保的藥價黑洞上動手腳,馬大姐為維護每年掏空數百億健保醫藥預算而公開干政,先從當年其任台北市長合併市立醫院以整合健保醫藥採購做起,再從馬政府政務官消耗率最高的衛生署長即可得知,即使是馬鷹九最親密的鐵哥們也不敵馬大姐這隻政治黑手,馬大姐在大選期間更大動作赴中國上海,召集以竹聯幫為首的台灣各幫大哥們作利益分配並成立馬吳後援會,由此觀之,馬大姐就是馬鷹九永遠不會利益迴避的政治黑手,嚴謹追蹤調查馬大姐與馬鷹九的利益輸送與金錢關係後,馬的貪贓不法情事昭然若揭,馬家人的貪婪本質光從其父祖手足即可驗證,當年蔣經國不恥談財好色的馬父利用黨職勒索之卑劣行逕而撤其黨職,馬父更因女色及數百萬美元誘騙而被中國統戰部利用,連累馬鷹九被李登輝總統解除其陸委會副主委職,馬大姐早年為貪瀆蠅頭小利當聯考作弊槍手而觸法,更為健保藥價黑洞的暴利而以身試法被罰數億元,乖乖,細數其家族成員精彩故事,筆者不禁懷疑,馬家人的DNA真的有那麼『清廉』嗎?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相信這樣家教門風的花木蘭呢?

 

~真是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恐怖!筆者認知的錯誤並非指哪個官僚行為失當,而是指2300萬個台灣人怎麼在政治上的決策,會託付這樣『既無能、更不清廉』的花木蘭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66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