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知秋傳奇(三)
2007/07/12 09:10:48瀏覽1031|回應0|推薦16

打鐵舖。
 
一名大漢手裡拿著一把大鐵鎚,敲打著一把鋼刀,爐子裡的火燒得猛烈,映得他滿面通紅。
 
那大漢將刀放進爐子裡燒紅,浸到水裡冷卻之後,拿出來繼續敲打。
 
葉知秋站在火爐前,一語不發靜靜的看著他。
 
紅衣人低著頭,規規矩矩的站在一旁。
 
大漢道:「我真的感到奇怪。」
 
葉知秋道:「奇怪什麼?」
 
大漢道:「你們兩個,無緣無故跑到我這來看我打鐵,居然看的津津有味,不是瘋子就一定是神經病。」
 
葉知秋笑道:「我怕一說話你就要動手打人,那鐵鎚我是招架不住的。」
 
大漢道:「那倒也是。」話剛說完,大漢忽然輪起手上的大鐵鎚朝紅衣人橫掃過去。
 
紅衣人整個人被掃飛出去,身體在牆上撞出一個大洞。
 
門外有笑聲:「看來今天不只我一個人想打死他!」
 
大漢笑道:「想不到鳳姐也來了!」
 
鳳彩翎走了進來笑道:「你的脾氣還是改不了。」
 
紅衣人不知何時又到了屋內,笑道:「看來無論我說話或是不說話都有人想打死我。」
 
他看起來毫髮無傷,幾十斤的大鐵鎚對他好像完全起不了作用。
 
葉知秋笑道:「我呢,不久之前才剛有人想殺死我。」
 
大漢問道:「找我有什麼事?」
 
葉知秋向前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大漢道:「現在?」
 
葉知秋道:「現在!」
 
大漢笑了笑,又把刀放進了火爐裡。

( 創作武俠奇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er&aid=108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