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12/09/13 03:13:36瀏覽511|回應1|推薦8


綜觀今日芸芸眾生之中

有無數的人們,;;.

甚者有缺雙腳,缺雙臂, 缺四肢.,

非洲地區, 中國十三億人口, 有貧, 有窮的, 比比皆是

他們都能樂觀勇敢地: 我要活下去.

今天, 看看自己, 四肢不缺, 耳清,目明,能講話, 

至少有起碼可以溫飽,,,,行齊全

當然, 比上不足,遠遠不及那些富人, 

可是, 比下有餘, 比那些殘障的人, 窮困的人, 

比之有餘, 有餘, 太有餘啊!

不奏哀歌, 不唱高調, 認清自己, 安貧樂道, 

哭也過一天, 不哭也一天過.

發現在台灣有這樣一首好歌, 詮釋人生, 

細細品嚐, 其中的道理
字字句句, 扣人心弦. 引人共鳴. 
 

感恩的心(國語版)

 作曲:陳志遠 ; 填詞:陳樂融 ([阿信]片尾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 我還有多少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台語版)

 作詞:林秋離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進興 演唱:李碧華

我心內有夢 (想念)惦冷暖世間   誰人看出我的等待

我相信希望 會度過黑暗   雖然面前的路茫茫

冬雪無情 想到你也溫暖   (想念)惦人海中也有付出的人
有愛我就有夢  有心我甘願等  期待天會知我無認輸
()阮的一生 風雨不停  命運有情 ()乎我勇敢來追求光明

()阮的一生 有你牽成  日出日落    是等待你的心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6143424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禮失禮
2012/12/09 16:19
好久沒來探望阿丁大哥, 祝近况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