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種生活學問
2009/11/16 17:24:26瀏覽216|回應0|推薦0

花蓮的氣候不像台北的氣溫這麼低.

我很喜歡這樣的溫度還有花蓮人的生活步調.

將來的我.很希望能有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論將來的我是好是壞.我都願意接受及承受.

畢竟未婚的我還是會對另一伴有著夢幻般的崇景.

但是結婚率高的社會中.想要有一生一世愛只愛著我的人.

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考慮到我在先.

能永遠把我擺在第一位是我的期許.

這樣的人.也許在我這個年紀很難找.

但我希望至少能夠真心真意愛著我.

而不是傷害我.利用我.讓我傷心欲絕.

現在的和他有愛嗎?

有時我自己也很模糊.感覺不是愛.而是習慣罷了.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大家都想通的當下.

彼此都會互相祝福.帶著祝福對方的心而離去吧.

習慣著對方.是因為有對方的陪伴與關懷.

當兩人沒有了交集只剩下是有般的習慣.

這樣的生活是否很可悲呢?

每段戀情到了結束的時刻.你會痛.我也會難過.

彼此會走到分手的那一刻確實我們都有錯誤.

我對你的心有想過要分.但是我從來沒有離去.

只是你比我早一步行動另尋溫柔鄉.

愛情本來就是如此.合則來.不合則去.

愛情是種生活學問.需要學習察言觀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502703